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的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一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大千世界,芸芸眾生中的我只不過是滄海一粟而已,但是對於個人來說,值得驕傲的是,我乃獨一無二之人。當然,世界上有那一個是重複的呢?我這麼說,僅僅只是用來安慰自己罷了。 

  都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卻只認前一條,是啊!我又何嘗看清楚過自己?但是對於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周圍的那些個親朋好友們亦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一但要追根問底,他們也是眾說紛紜,反正是你有你的理,我有我的因。這時我到沒有辦法了,都成這樣了,還能怎麼辦?畢竟我在每一個人的心裡都是不同的。 

  所以,我有充分的理由說服自己不想這麼多。在我看來,人的一生是極為短暫的,外國就有人說,中國人就是想得太多了,一點也不快樂。是啊這道理我們都懂,可是不想又不行。人的一生牽絆太多,我們往往是窮極一生的心力,卻也無法將所有的事解決的徹底乾淨。 

  我總是很迷惘,人生下來究竟是幹什麼的,我們的未來,命運,生活,好像是預定好了的一般,就這樣,筆直的走了下去。我們沒有為自己活過一天,我們是活在別人的要求,期盼和自己的眼淚中。沒有人感到悲哀是因為他們還沒有意識到,沒有意識到這世界是那麼的殘酷,人與人之間是那麼的冷漠,我們又是那麼的孤獨和寂寞。 

  但是,我們是無法改變這個事實的,真的只有隨緣嗎?我真的不甘心......

您正在瀏覽: 人的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