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說的,我說的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說的,我說的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打着笑對我說:“知道我喜歡你什麼嗎?”我饒有興緻的答道:“真的不知道,你喜歡我什麼呀?”靜默了一會兒,你說:“我就喜歡你的什麼都不知道。”撲哧地兩人都笑出了聲,笑的那麼純白,沒有一點瑕疵。

  那時的你是那麼的純凈,雪白的一片。你總喜歡給我講故事,我也很喜歡聽你講故事。你說:“在一個東邊的小島上,周圍瀰漫著神秘的氣息。裡面只有兩個人。他們天天渴望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終於有一天,他們帶着激動地心情,駕着一片小船就離開了那個美好而有神秘的地方而卷進了紛爭的世界。”你問我:“他們是不是很傻?”我摸了摸頭:“如果我和你在那個小島上的話,我不會像他們那樣可以和你在那裡欣賞桃花般的嫵媚以及那我兩的味道,那是多麼美好的啊。真的,有一天我們應該可以的。”看着你的眼睛里綻放着光芒,充滿着渴望。我多想擁有一套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到了開學的時候,我去遠方上大學。你說那裡很冷給我買了很多大衣。我很捨不得離開你。你說:“以後我還會經常給你講故事的。”那剎那,安靜的只聽見你的動聽的聲音。我緊緊的抱着你,不肯放開。許久,你都在我懷裡溫睡着。第二天,說了再見你讓我好好保重。我點了點頭,就不舍的離開了。到了那裡我打開電腦給你發了信息:“這裡真的有點冷,呼呼”你快速的回了一句:“你知道的,別感冒了,你說給我講故事,”就這樣我們隔着幾個城市,訴說著不敗故事。你個給我講的,我都記得。頓時天空湛藍,彷彿我沒心沒肺的笑着。接着我發了幾張我在下雪時的照片給你,穿着你買的皮大衣,雙手捂着臉蛋,衝著鏡頭對你笑着。你看之後笑了笑。我說五一長假的時候我去看你,你很激動。慢慢地時間彷彿可憐我們似的,過的飛快。五一到了,我高興地牽着你的手彷彿圍着世界轉了一圈又一圈。那晚你給我講了個故事:“在挪威的森林有一位女神般模樣的被囚禁在那裡。外面野獸對着她怒號,恨不得把她吞掉。忽然一個身穿鎧甲的勇士出現在那裡。一路披荊斬棘。血腥的場面。沾滿鮮血的劍已經可以倒映出人的模樣。野花綻放,時間凝滯。她依然的帶走看着兩人逝去的背影。那風彷彿柔和了些。像是為這對情侶祝賀。”你讓我發表看法,我很認真的說:“它講述的是一個男子為他心愛的女子不惜付出生命的故事。那激蕩的愛情驚天動地,兩人的情意無比的深厚,無比的甜蜜”。我伸手去撫摸着你的臉頰。那時我幻想着多少年後我們依然可以這樣依偎在一起。一起去聆聽你我的心跳,夜深了,你熟睡了。吹然眼前很黑暗,可心裡卻是亮堂堂的。

  快樂的時光總是不長久的現在才知道的。我戀戀不捨的說:“有時間的話,我還會來的。”你高興地點點頭。可眼睛里去留露出惆悵,車上我發信息說:“嘿嘿,別那麼不開心這樣會不漂亮的。”發完之後,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而且想到不知道要這樣度過多久,我很無奈,總覺得對不起你。也擔心你會忍受不了這而獨自離去。雖然知道不應該這樣想的,可還是神經錯亂到了那裡。漸漸地,冗長的夜晚過去了。這一天你沒有在給我講故事,我忽然覺得渾身不舒服,好像一個丟了魂的人。腦袋裡一片空白。我主動給你發了信息,問候你還好不。你很慢的回了一句。還可以,接連幾句都是恩,就這樣……我好像意識到了什麼,頓時獃滯了,搖頭回憶着以前,嘆着幾聲唉氣,對着天空發獃。妄想着一切都是虛空。可最終還是現實壓過了幻想。我很滿意的點了點頭,希望你可以幸福。可是一閉上眼睛,就會想起以前是那麼的溫馨,我流淚了,這麼大聲,這麼傷心,像小孩沒有得到玩具般哭的肆無忌憚。

  也許,這早就是我預想當中的,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在時間的面前,一切的一切都顯得微不足道。不管是那血溶於水的親情,還是那驚天動地的愛情。都會被時間衝散。經不住時間的考驗。第二天我給你發了句:“希望你幸福”你沒有回,我知道你也相當的糾結。黯淡的天空是我悲傷地面容,笑着安慰自己:你的美我消受不起。

  你說的,我說的。我全記得。你說喜歡我的單純,可最後的我還是太過於單純了。我說喜歡聽你講故事,現在那隻不過是妄想。你說要和我度過一個世紀,可現在的我不配。我說要讓你幸福,可連做朋友的權利都沒有。你說的,只不過是一個謊言。一個大大的謊言。原是老天在給我們開玩笑。而且這個玩笑開的過頭了。每當晚上半夜醒來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你而靜靜地哭泣,自己的心跳聲和抽泣聲搭配起來真的很有節奏。那個時候我覺得自己是最可憐的人。每當回憶其你給我講的故事我都會露出笑容,笑的那麼燦爛,像花兒咧開嘴無忌的笑着。那個時候覺得自己是最開心的人。

  我們的回憶與回憶永遠不得釋懷。一個人,行走在內心深處重溫那些你說的,我說的。

  靜靜初一:king靜

您正在瀏覽: 你說的,我說的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說的,我說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