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請您聽我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您聽我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累啊,請您不要為了學習就讓我疲倦不堪,我好累,不是為了學習就讓我失去了美麗的童年,請您理解我,好嗎?媽媽,您還記得嗎?現在期末考試即將來臨了,您卻讓我不斷的學習,一天到晚,讓我學得頭昏,上課有時也會有想睡覺的時候。請您理解我好嗎? 

  媽媽,您難道不知道嗎?讀死書,的成績也不會長進的,而往往讀死書的孩子,就是那些很沉默,不愛說話的孩子。如過你考試前的那一段時間讀死書,讀得都困了,媽媽,不要再望女成鳳了,把快樂帶給孩子吧!我知道您是為我好,但是你知道嗎?我累啊!學習,學習,我聽得都煩了! 

  這幾天,初一的期末考試即將來臨,我做累了,剛想休息一會兒,你見到了變生氣的說:“你快給我學習,快考試了,你還玩,你沒有想過期末成績要得好成績嗎?”於是,我又走向書堆之中。我變得很沉默,我無言可說。 

  媽媽,請您理解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您聽我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您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