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請您聽我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您聽我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請您聽我說 

  望這天上的星星,讀着冰心奶奶的詩句;"母親啊!您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您,誰是我無遮蓋天空下的隱蔽?””希望明星讓你知道,您不懂事的兒子正在向你訴說....... 

  你總是顯得很累很累,有時叫你休息一下,你總說:"我要是休息了誰給你們,做飯,洗衣服.””我總是想幫你,你總說:"幹家務不是男子漢該乾的事.””其實我知道你是心疼我.””如今,你躺在病床上,然而,操心的事仍然很多.姐姐正在炒菜,你特意打電話說:"楊慧,多放點茴香入味,飯時不時的要攪一攪,飯別淤出來了.””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現在我才明白媽媽在我心中的地位. 

  你已為兒女付出太多太多,您的恩情我數不清,道不完,也無從回報,我只有用筆寫下這濃濃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您聽我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您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