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請您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您聽我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級時,我各科成績都不好,考試得到的分數少得可憐。當別人拿着及格的試卷在我面前嘲笑時,我只是一昧地跟着他們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酸酸的、苦苦的。 

 三年級時,我幾乎各科只能剛好考個及格時,我面對的依然是嘲笑,是中等生的嘲笑,嘲笑我的無能,我依然跟着他們笑,心裡依然是那種說不出的滋味,酸酸的、苦苦的。 

 六年級時,我能考個九十幾分了,但看到別人那滿分的卷子時,我面對的依然是嘲笑,但這次嘲笑我的不是任何人,而是我自己,心中仍然是那種滋味,酸酸的、苦苦的。這時,我已經知道了這是什麼滋味——不甘心!是的,就是不甘心,我是一個爭強好勝的人,不管做什麼事情,不管是學習方面或是體育方面,我都不甘心屈於人下!我不要任何虛榮,我只要第一,我只要拿第一! 

 學習不好,我就用成堆的書本、習題來彌補自己,跑步不快,我就每天晚上放學繞着小區跑,跑到累了,累到走不動為止。 

 到了現在,我面對的依舊是嘲笑,我沒想到嘲笑我的,依然是我自己,我嘲笑自己老是跑在別人後面,我嘲笑自己成績不如別人……。 

 媽媽,你聽到了嗎,在後面一直推着我跑的,竟然是這種嘲笑,竟是這種不甘心啊!我會繼續跑,繼續加速,直到沒人嘲笑我,直到我不自嘲,直到我在別人之上,直到我與嘲笑絕交……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您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您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