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我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愛你,你14年的關心照顧,換來了我有茁壯成長.你對我的愛,你從不求回報. 

  每當我遇到煩惱事時,你總是耐心為排憂解難。記得人一次,在一次我沒有準備的考試中,我考試成績很不令人滿意,我很難過,我也怕你難過,還怕受到你的訓斥。 

  那天放學后,我覺得回家的路是那麼不經走,一會兒就走到家了,我多希望回家的路再漫長些,讓我在路上能多走一會兒,因為我不願意回家,也怕回家。我低着頭,邁着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家,往日的歡聲笑語早不知道到哪兒去了,臉上只有就不出的愁容,我覺得自己太沒有用,也太對不起對我期望很高的你您。媽媽,您發現了我那天不對勁的神態,你只親切的問了我一聲:”回來啦。”我不忍心告訴你事情真相后,你沒有打罵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和我說話,但我分明看見你的眼中有淚花在閃動,你是強忍着心中的難過。你知道我已經很傷心了,你不想讓我現再傷心。媽媽,你是多好的媽媽呀! 

  媽媽,我好想當時就能在你懷中大哭一場,既是難過更是感動。但我沒有,可今天,因為寫作文正好寫到這個題目,我也正好借這個機會對你說一聲:“媽媽,我愛你。”只可惜你現在不能來看到我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