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懶羊羊,一直想對你說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羊羊,一直想對你說的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喜歡叫我蛋蛋,於是我就叫你懶羊羊。

  懶羊羊,有些話其實我一直想對你說,只是苦於沒有機會。如今,我們即將遠走天涯,從此相忘於江湖。我想說的這樣話,如果現在不說,以後就要一輩子爛在我的肚子里了。

  我們之間曾經是有很多誤會的,我也不是不明白,很多時候,我不願開口對你講,是因為我無法開口,不知怎樣對你說。還有,有些話如果說出來,就會顯得我特別小家子氣,特別矯情。那麼多不該在意的事情,卻偏偏在意。

  曾經我說,在氣頭上說的,又顯得特別冷靜。我說,我這個人可能一點都不適合談戀愛,我特別小氣,容易吃醋,只要看到你在和別的女孩子說話,喜笑顏開眉來眼去的樣子,我就氣不打一處來。

  我想,或許事實就是這樣。我在乎你,所以患得患失。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有些愛的偏激,有些極端。可是我只知道,那一段時間,我愛你愛的無法想象,我感覺自己真的不能失去你。那麼重要,值得付出一切去守護。

  可是,正如手中抓起的沙子,抓的越緊,漏的越快。如果沒有那件事的話,我想不久以後你也會離開我的。

  我不是你最好的選擇。

  你看,一開始你說對我感興趣,是因為我很溫柔,和你在一起那麼讓你舒服。可是,你不知道那並不是真正的我,溫柔的一面往往是偽裝的,你不認識真正的我,或許,你也並不喜歡真正的我。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那個讓你感興趣的溫柔的自己,甚至有些恨。溫柔是因為什麼?僑情披了件外衣罷了。

您正在瀏覽: 懶羊羊,一直想對你說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羊羊,一直想對你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