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請你聽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你聽我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了中學了,離別了小學的輕鬆,寄託着家長、老師的祝福和期望,我來到了塔影中學。 

  在塔影中學,我認識了很多老師,並且和老師們交上了朋友,在那裡,我認識了一位老師,他,教我們數學。 

  老師,你聽我說:曹老師,真對不起,最近我的數學成績一直下滑,知道你一直在為我操心。 

  老師,你聽我說:老師,以後請您不要罵差生了,那會傷了他們的自尊心。 

  老師,你聽我說:不要再依慣好學生了,我們差生已經很有禮貌的去請教他們了。 

  老師,你聽我說:不要再叫好學生來教我們了,我們根本聽不懂,他們根本沒有心思教我們,一臉不耐煩的樣子。 

  老師,你聽我說:不要再討厭差生,不管好生差生都是你的學生。 

  老師,你聽我說:下課時多輔導差生,讓差生變成好生。 

  老師,你聽我說:要好好休息,不要誤了身體。 

  老師,你聽我說:不要多喝咖啡,那對身體不好,你教兩個班,不要累壞自己身體。 

  風啊,吹大點吧,吹進老師的心裡,帶着我的祝福,讓老師知道我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你聽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