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何而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而生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為何而生————為何而生————你為何而生———— 

腦海里所盤旋的的字句不斷地重複着。 

我還慶幸着那些討人厭的字句終於停下時,隨之而來更讓我厭惡的重複。 

死吧————解脫了————死了就解脫了———— 

彷彿我是一個傀儡,我不受控制地拾起地上的尖刀,猛然划向我的手臂,血不受抑制地冒了出來,刀滑落在地。 

我就要死了,我就要死了!腦子裡終於沒有了聲音,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盯着那鮮紅的血跡,臉變得扭曲,這血是什麼味道,味道……頭越來越低,離傷口僅僅一兩厘米,舌尖慢慢伸出。“我想死嗎?”腦中又閃出這樣一段話,使我的動作停住。 

“咚咚咚!”門被猛地敲響,蒂芬嬸嬸地聲音傳來,“阿賽!阿賽!你怎麼了阿賽!你開門啊!開門!”我目光獃滯地望着被敲響地房門,我知道,我就要死了。“咣當!”門被撞開了。蒂芬嬸嬸和幾位警察闖了進來,嫌惡地看了一眼我黑暗地屋子,和那臭氣以及血的味道。血已經流了一灘,直直地流向蒂芬嬸嬸,她驚恐地看了我一眼,猛地昏了過去。 

我的意志也開始模糊,眼前的人變成了重影,幾個警察上前,之後,我變渾然不知。我來到一個昏暗的世界,這裡有很多亡靈。也可能不是亡靈。有很多的血跡,很多的嘶吼,很多的痛苦。我是渺小的,艱難地向灰色世界的通道走去,一路上沒有鮮花小草,沒有藍天白雲,只有不斷地尖叫,和一些不像人的人動作怪異地爬來爬去。他們彷彿不曾看到我,自顧自地爬着,他們懼怕生機,懼怕活氣。寧願生存在暗無天日的灰色世界,接受慘無人寰地酷刑,也不願意向那美麗的世界敞開懷抱。 

----無望之地----- 

一個破舊地牌子被風吹的吱吱作響,上面寫着-無望之地-。那前方有座隱隱若現地破舊房子,裡面的吼聲一波一波傳來,卻沒有人喊救命。我想,他們可能是死了,不可能再活了。我一路走着,胳膊上的血也從未止過,滴了一地。我回頭望了望,有個畸形的怪物舔着我的血,對我射來詭異的眼神。我皺了皺眉頭,捂住自己的傷口,我不疼了,我可能不疼了。我已經忘記了疼痛是什麼味道,可能是疼的習慣了,也就忘記了。推開那扇已經腐朽了的木頭門,有陣森森地風向我吹來。“我想死!”一個尖利扭曲地聲音從二樓傳來。二樓的門被推開,一個渾身血紅,傷口遍布地人爬了出來,身後跟着一個手握皮鞭,布滿血的鐵鉤的男人。“我要抽干你的血!別妄想死!”男人緊緊地把血人抓住,將鐵鉤插入他的身體。血人變得無力,任由男人拖着他走。我沒有任何感覺,僅僅只是覺得在看一部重口味血腥影片而已。但是汗水還是止不住地流了下來。 

“啊!”我醒了,我逃離了那個昏暗灰色的世界,回到了有鮮花小草、藍天白雲的世界。看着自己身上那交錯的傷口,嘲笑自己是多麼的傻。蒂芬嬸嬸緊張地看着我,關心着我,問我為什麼要自虐要想不開。我沒有回答她的問題。我告訴她,我的夢都是灰色的,我的人生都是黑色的。我沒有希望,我沒有曙光,我想過死,但是我又不想死。我還貪戀人間,所以,我不能死。我只能以痛苦給我安慰,那些尖利地疼痛告訴我,我還活着。但是那個夢告訴我,痛苦,不如幸福。我看着蒂芬嬸嬸,她彷彿要哭出來了,她小心地擁抱着我,告訴我,親愛的,別難過,我是你的嬸嬸,我永遠的愛着你。我的目光依舊獃滯,那些話我從未思考過就這樣溜出了我的嘴邊。要抽干你的血!別妄想死!”男人緊緊地把血人抓住,將鐵鉤插入他的身體。血人變得無力,任由男人拖着他走。我沒有任何感覺,僅僅只是覺得在看一部重口味血腥影片而已。但是汗水還是止不住地流了下來。 

“啊!”我醒了,我逃離了那個昏暗灰色的世界,回到了有鮮花小草、藍天白雲的世界。看着自己身上那交錯的傷口嘲笑自己是多麼的傻。蒂芬嬸嬸緊張地看着我,關心着我,問我為什麼要自虐要想不開。我沒有回答她的問題。我告訴她,我的夢都是灰色的,我的人生都是黑色的。我沒有希望,我沒有曙光,我想過死,但是我又不想死。我還貪戀人間,所以,我不能死。我只能以痛苦給我安慰,那些尖利地疼痛告訴我,我還活着。但是那個夢告訴我,痛苦,不如幸福。我看着蒂芬嬸嬸,她彷彿要哭出來了,她小心地擁抱着我,告訴我,親愛的,別難過,我是你的嬸嬸,我永遠的愛着你。我的目光依舊獃滯,那些話我從未思考過就這樣溜出了我的嘴邊。我獃獃地回抱她,我想,我那恐怖暗無天日的生活,該結束了。一切都將結束。 

我為幸福而生,為痛苦而死。痛苦沒有讓我死去,那麼我不該死。

您正在瀏覽: 為何而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