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油價,水價,電價為何上漲不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價,水價,電價為何上漲不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油價,水價,電價為何上漲不停 標籤:不停息作文 不停止作文 為何作文 你為何作文

我們現在最頭痛的是,油價,水價,電價上漲不停。

  先說油價吧。現在也知道,買車的人越來越多,在大馬路上只能看到穿流不息的車子,車子要靠汽油才能動起來,車子多了,油站就要為這麼多的“大胃王”喂油吃,但油站的油是有限的,而且中國的油不能用完,所以中國把自己的油存起來,向外國買油,外國的油只要換了個國家就成了進口的,進口油當然比國產油要貴的多,所以現在油在拚命漲好像誰不漲就要死一樣。

  再說說水價漲的原因。水是世界萬物的生命資源,人類就更是離不開水,再說現在是夏天,人們都很熱,很想玩水,就開着水龍頭,把頭放進去沖洗,有時忘了關,讓水白白流走了,還有人們亂砍亂伐,把樹木都砍光了,地上露出光禿禿的泥土,一下暴雨,都把泥土衝下去了,本可以喝的水變的不能飲用了,所以水價漲了。

  電是各家各戶每天必用的,沒電就六神無主,什麼事也幹不了,所以電用的厲害,電費就漲了。

  醒醒吧,我和大家。

您正在瀏覽: 油價,水價,電價為何上漲不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價,水價,電價為何上漲不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