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半小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小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

  我閉着眼睛。

  二

  心裡卻聽得分明。小鬧鐘就在耳旁,那是秒針一聲聲急促而有規律的叫喊。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獃獃看着鬧鐘,八點四十九分左右。跟着秒針,一、二、三、四、五……正納罕為什麼停了下來,最後發現原來是自己的速度跟不上。秒針每一下的走動,都會迎來一陣搖晃、顫動,似乎要想後退,追回些什麼似的。我無奈地看着它,無奈它的速度,無奈它的顫動。閉上眼睛,順手把它扔到一邊去了。

  三

  睡意這傢伙,此時畢竟是不屬於我的。我轉換着姿勢,展開,蜷縮,房間雖靜,我卻不得安寧。我還是張開了眼,看着貼在牆上的海報,思緒不知被牽引到何處,心中空空如也,陽光終究是打破了窗檯的隔閡,穿透了窗帘,一縷縷的射進房間,躍上我的臉,企圖挑逗我睜得大大卻無意識的眼睛。我轉過身,背對着海報,閉上了眼睛。但我感覺到陽光正直射我的心靈。

  四

  呵欠連連,淚水也跟着放肆,不曉得這是什麼科學理論,只知道她模糊了我的雙眼,卻不能使我沉睡,時間就在我眼角邊流逝。鬧鐘依然不屈不擾叫喊,我抓起一看,已過去了半小時。

  五

  我把滾軸輕輕往下拉,窗帘便輕輕覆蓋住了那一指間的縫隙,陽光頃刻覆滅,被擋在一片粉藍之外,彷彿是窗帘上百變小櫻的魔法,只剩下微微的粉藍。

  六

  到最後還是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

  閉上了我的眼睛,繼續虛度我的年華。

您正在瀏覽: 半小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