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半小時的黑暗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小時的黑暗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盲人是一群生活在黑暗中的人,為了感受他們的生活,我決定體驗一下。 

  晚上,天黑了,我把家裡的燈全部關掉,臉上還蒙了一塊厚厚的布。我隨意地轉了幾圈后,感覺周圍的世界突然變成了一個大迷宮。我寸步難行,彷彿每走一步,都會碰到東西。雖然知道地板很結實,但我總覺得下一步,就會一腳踩空,掉下去。我試着慢慢摸索着,在家裡到處活動。 

  漸漸地,我適應了這個環境,在家裡也能比較正常地走路了。出了一點汗,我摸到冰箱邊,準備拿一支冷飲降溫。誰知道,我開冰箱門時,用力過猛,站得又太靠近。“碰”一聲,正好“爆頭”。“嗷!頭真疼!”手下意識地摸着頭,“咚”一聲,手背又打在了半開的冰箱門上。“唉,真倒霉!”算了,冷飲不吃了。才想離開這“是非之地”,一轉身,忘了身後的凳子,才邁開一步,就被絆倒了。我再也不敢做盲人了。趕緊摘下布,開燈。 

  一開燈,便清楚地看到家裡的一切。平日不覺得,但現在卻倍感親切。到處都是亮亮的,多好!不過就半小時的黑暗,我就忍受不住額。今天,我還只是在家裡小小地實驗了一下,若是到了外面,我可怎麼生活呀!盲人,成年累月地生活在黑暗中,他們要做很多事,他們的生活,真是讓人無法想象。 

  很幸運,我們有健康的身體,但世上也有許多不幸的人,盲人、聾啞人------他們已經很不幸了,他們需要我們的關心,需要我們的幫助,讓我們大家都獻出一份愛心吧!

您正在瀏覽: 半小時的黑暗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小時的黑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