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半小時之約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小時之約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半小時之約

  、前奏 

  唉,從敬老院回來,我早已精疲力盡。至於之前我擔保他能安全回家的那個約定,在他被同學的車子帶走後,我便也不再去想了,不過待會兒還是得Call他個電話關心一下,畢竟……呃,畢竟是我做下的保證喱。 

  有習慣回家先上洗手間的我,不由自主地把手機也帶了進去,想到他現在可能來沒到家,公車上接電話不方便,並暫且先不打了。 

  打了個哈欠,摁下沖水,可是手機卻落在了洗手間…… 

  揉揉昏昏沉沉的小眼睛,在電腦前做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我,眼看着時針指在三點的位置上了。便慢悠悠 

想去掏那個不是3G的3G189手機,可卻找不到了,我尋着氣味來到了洗手間(- - |||)終於發現了手機。 

  開鎖,發現有一個未接電話,一看,是他的,想想他一定是到家了,厚着臉皮我還是以為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給他回了個電話………… 

  “喂。”(很無語的一句話)“嗯。”他好像是滿懷期待地說。“你到家了嗎?”我扭捏着不好意思的問。“嗯,到了。”(為什麼那麼無語- -。)“噢~我只是慰問一下你啦,因為畢竟是我擔保你能平安回家的嘛。所以……”……“嗯…。.嗯。那麼,有件事還要說下。”他很認真的樣子。“說吧。”我很樂意聽的說。“就是,那個,我的那份表格丟了。因為XXX騎車你也知道的,晃來晃去的,所以呢,我手那麼一抓,一放就……呃……”他邊說,我也不停說嗯嗯嗯。“阿,那你怎麼辦?沒有那份表格你開學怎麼交差丫?”我焦急。“所以…………你幫我去複印一份吧。”貌似他把這句話說出口花了很大的勇氣。“呃,好吧,很樂意幫助你阿。那麼,你要怎麼來拿呢?”貌似很高興的說。“就明天吧,我乘車到你家那站下車好了。”……“嗯,那麼,好吧,具體明天再說咯?”“嗯,那麼…………再見。”“嗯,88.”(突然發覺好喜歡說那麼……)…………嘟,終於結束了通話。我就納悶了,我這不是惹禍上身嗎?不打這個電話就不用給他複印了喔。唉唉唉。 

  繼續我的網絡生涯。麻痹自己,麻痹自己,不過還是不忘記給他複印。 

  終於複印好了,花了我4.8…………值了。就等着明天給他吧,期待阿……(真搞不懂我那麼期待幹嗎,不就是給樣東西嗎,弄得跟約會一樣。) 

半小時之約 

  一覺睡到大天亮,這個晚上貌似睡的很香,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是陰天,不間斷下雨,不過我的心情還真沒有受到天氣的影響訥。 

  眼睛瞪得大大的,毫無一絲睡意,看着雪白牆上掛着的鐘,“3.2.1.0,9點了,準時起床,哦也!”每天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理好一切,我呢,不像那些愛美的女同志一樣,要塗這個那個的護膚品,看到護膚品我會噁心的,啥也不弄是我的強項。“全部搞定-0-,9:10分0.0,瓦屋~~我真速度~”不由的自戀一下,接下來就坐在電腦前等待他的電話吧……(早飯就免了八……) 

  一個小時過去了………… 

  五十分鐘過去了………… 

  半個小時過去了………… 

  二十分鐘過去了………… 

  ……………………怎麼還沒來電話呢?難不成……呸呸呸,我才不亂想,說著說著,手機響了…… 

  “嗯”“嗯”(同時說出的“嗯”默契阿……)“那麼……- - .”我不知道說什麼了。“那麼,那個複印件……”“噢,複印好了丫。”“好吧,麻煩你了,那麼我現在來拿?我坐公車到哪阿?”貌似她是路痴的說。“你……就坐到彩虹新村東那個站頭把,認識的吧,就是我們放學我下的那個站。不過呢,那個站有門反兩個方向的兩個站,你是從哪個方向來的呢?是我來站頭等你?不太可能- -。”我嘰里呱啦一大堆話,貌似我也是路痴。“那……我來你家拿?那更不可能。- -.”“咳咳,好吧,那我來站台等你好了,雖說有些2B,但那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啦。不過你得先告訴我,你從哪個方向來的,要不然我等錯了站頭咋辦?還繞過來?那兩個站之間可是隔了個地下橋的……”我又是一大堆話……“阿,還大橋?我是路痴誒,我不知道的說……”“阿,那怎麼辦,我想嘛,你應該是像昨天那個方向來的把。”我沒底的。“大概……也許……可能……八成……是的把。”(還要那麼多詞- -.)“好吧,我差不多知道在哪等了。”還是沒底。”那……好把,我現在從家出來咯?”貌似他好高興的說。“嗯嗯,不對,等下,你大約從那到這要多少時間?”“這個嘛,加上走到車站,等車,然後……半個多小時把。”弱弱的說。“嗯,知道了,你出門吧。”“嗯嗯,88”“8”…………………… 

  “嘿嘿,心裡偷着樂。”(為什麼要偷着樂呢?唉。)抓緊時間,打理好一切,還是穿着那件火紅的衣服,也沒什麼可弄的了,直接出門吧。揣上複印件,只聽——“砰”一聲,我就出門了,可是手機卻忘在了寫字檯上…… 

  還是慢悠悠的來到車站,雖然知道他不會馬上出現,但還是假裝若無其事的在那等着,總有些小鹿亂撞的感覺…… 

  45路…… 

  88路…… 

  游 5…… 

  45路……(- -.) 

  ……………………………… 

  歐麥嘎的~怎麼還沒有一輛400路呢?頭疼着,眼睛的餘光似乎看見一輛綠色的公車駛過,腦子裡忽然想到,400路不都是綠色的嗎?難不成……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一大堆的人擠到我這來,逼不得已,我只要扭頭擠出去,但嚇到我的是,他就正站在我面前,我差點撞上去的說。這一刻,臉后,心跳,全部不經控制。(我是怎麼了,不久給他一份東西嗎。)緩解情緒,吸氣,呼氣。他貌似注意到了我的不對勁,我往前走一步,他後退一步,弄了局面好無語。不過我還是伸手把複印件給了他,交代了幾句,就說:“你回去的車站在對過呢,你得過個馬路。嗯…走左邊啊個比較安全。我呢,必須得看你上車以後我再回去。”“嗯嗯嗯,嗯?阿?!不用吧……”他驚訝。“是的啦,走吧。”就這樣,他走在前面,我跟在後面:“我不會迷路的。”“嗯。”“我不會走丟的。”“嗯。”“我不會出車禍的……”“嗯,不對,呸呸呸,別說那麼不吉利的話,我是很負責的。”(無語無語- -.)“那如果這樣的話,你走前面吧。”他貌似鬱悶的說。“誒誒誒,我走前面我會出車禍誒。”但即便是這樣說,我還是走在前面…… 

  飄雨了:“下雨勒,你……”“你放心,沒事。”“噢。”貌似都很關心的說。……雨下了一分鐘,又停了…… 

  把他帶到了對面的車站,我們並排靠在車站上,從走路,說話,以及在這車站上,都可以看出我們永遠是保持這一米的距離,雖說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靦腆吧,不過我還是挺欣慰的。 

  貌似在這等車的一分一秒,都是無語,尷尬的氣氛………… 

  突然,看見他在旁邊揮揮手,貌似要跟我說什麼,我便扭過頭:“誒,你可以回去了。0.0”“不行阿,我必須得看你上車了我才會走,我很執着的,你勸不走我的。”貌似很糾結。“我不會不見得- -.”“我知道阿,我真的很執着的。”“呃,好吧。”(悲劇…………T T) 

貌似又無語了N長時間……可惡的是一輛400路也沒來。 

又一次下雨了,眼看着就要下大了,他說:“你快回去吧!”“……” 不張嘴的說。“下雨了,你回去應該會很麻煩。”“沒事兒的。”“呃,好吧。”……wait… 

  在這期間,我們貌似靦腆的過了頭,看都不敢看對方一眼,可是這只是給一份複印件那麼單純簡單的約阿,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們鬱悶着。 

  但是偷偷看看對方的事情,還是不停發生着,只要不被發現…… 

  哇,有公車來了也,我們的眼神同時瞬間轉移到了那輛不知名的公車上,他扭過頭,盯着我看,那凹糟的臉,貌似在傳遞着什麼。因為他視力不是太好,我又看了看遠處即將駛來的公車,:“88路……”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們又低下頭笑了笑。在這個時候,我的眼神又回到了遠處,是一輛公車,他便跟隨着我的眼光,也望了過去。“45路……”我們又同時凹糟了。“54路……”…………我們無語了。“你看,都三輛了,一輛400路也沒有,我看你回去吧……”不知道他說這活是什麼意思,一輛也沒有是希望我留下來繼續等呢,還是希望我別等得太久了,無論怎樣,這都是關心。“嘿,沒事,繼續……” 

  又是一些時間過去,眼看着一輛公車也沒有,我的心裡卧澀極了。但貌似他揮了揮手,想要開啟話題:“這個表格……博物館……你去了沒阿?”“沒去阿,記得昨天敬老院回來,他們去博物館了,不過晚上又聽他們說,好想去運河公園玩了……很複雜阿,總之我沒去啦。”回答完畢,咳咳。“噢……不過,這……博物館應該不開門把?”“嗯……也許吧。” 

…………………… 

  “車來了……”因為我眼睛的原因,看見車一般比較快,所以也在最快時間通知了車站上的人,包括他。“嗯,那麼再見。”“嗯,88。”轉瞬,他上車,我回家,貌似這一瞬間,就像偶像劇里演的一樣,交叉過去,(是我想太多了吧……)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頭也沒回一下,就回去了…… 

  這一出去,就是半個小時,但對我來說,好像太短了點…… 

半小時之約

  、後記 

  到家第一件事,與情理之中,我只希望趕快看到我的手機,即使那個手機2B,那也無所謂………… 

  “1條新信息。”我打開這條信息。 

“發件人: 

XX(他) 

麻煩你了…好感謝的說~ 

接受時間: 

10/02/09 13:32:54” 

  看見這條短信,我心裡暖暖的,便回了一條,說:“-.-!沒把你弄丟也~”……回完信息,便不知道幹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半小時之約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小時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