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半小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半小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半小時時間午間地點學校乒乓球台人物我康翌航何思一胡應龍李果肖勁洋每天中午,在益鑫泰外國語學校的乒乓球台,總會看見幾個044班的幾個打乒乓球的男生在打乒乓球。我揮了揮手嘿,姓康的,偶來了!康翌航哈,你終於來了啊,剛好6個人,你和我來選人,分成兩對來pk。所有人都同意我哈,來吧球一下飛到左變,一下飛到右邊,終於分出了一個勝負,同時也分好了對。何思一裝作太監的聲音王健旭和我和肖盡洋一對,李國和胡應龍和康翌航一對,欽此!大家齊聲說威武可憐的球一下被打到左邊,一下打到右邊,突然一個扣,對方沒接到,比分拉平了,2比2,進入了白熱化階段。胡應龍眼睛盯着球看,好像眼睛要飛出來了。好球!我太謝謝你了,你把他下了,我也可以玩了。不過你別把我也給掛了啊。我額,你發了個神經吧,你腦袋進了水,做你的春秋大夢吧。打球的話你不掛就是我掛啊。肖勁洋偉大的文學家王健旭出現了,吧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改成了不是你掛就是我掛。我得意洋洋還有更覺的。你們聽好了啊。你們認真聽,不是你屎〔死〕就是我玩〔亡〕。一個女生走過來,打我們一人一下。我等那個女生走後說好一個威風凜凜的女中惡霸啊。大家哈哈大笑,剛笑完,上課鈴打響了。

  湖南益陽赫山區益鑫泰外國語學校五年級:王健旭

您正在瀏覽: 快樂半小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半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