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地球上沒有了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地球上沒有了水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8840年,機器人已不再是罕見的東西,幾百層的高樓大廈隨處可見,樹木和花草都成了高仿製的機器樹,到處人山人海,科學家們正試着增大地球的表面積。 

  看到這一幕,現任聯合國秘書長自豪的說:“哈哈,瞧瞧現在的地球,有着全自動的機器設備,所有的電都是由水力供應的。今年我們也一定能發明一個造水工具,以後就連水也不用愁了!” 

  恰巧旁邊有個外星人,他聽見以後樂得不得了:“嘿,我們星球正好缺水呢,那我今天就發布全部人馬來地球取水。反正他們也用不着了。” 

  外星人幹活麻利,於是,一夜之間,地球上就一丁點水都沒有了。這下人們可慌了,沒有水,水力發電工程就運行不了。也就是說地球上沒有了水之後,連電也一塊沒了。電梯運行不了,住在幾百層樓上的居民,還得一層一層的走下來,在一層一層的爬上去;所有關於水的食品和飲料都停止生產了;科學家着急地說:“糟啦,沒有水,擴建地球的工程就缺少了最重要的資源,看來現在不得不讓地球爆滿啦!” 

  居民們不耐煩了,紛紛向聯合國投訴,秘書長也慌了:水是生命之源,沒有水,人可怎麼活啊。 

  現在已經有許多小孩子哭着要水喝,她們的母親只能用個小杯子接着流下來的淚,安慰着孩子說:“孩子啊,別哭,水一會兒就來了,再等一等,先喝一口杯子里的淚解渴……”老人們渴得喘不過氣來 ;又過了幾天,比較壯實的青年都渴得幾乎要暈倒,一直吞着唾沫;總統們也渴得難受,根本處理不好國家大事了;交戰的兩國也被迫停戰…… 

  秘書長只好派人去別的星球去借水,可是每個星球的首領都不願意借,他們的回答都是一樣的:“水是生命之源,你們不珍惜水資源才使地球沒了水。你說你們渴,我們難道不渴嗎?快走吧,我們這裡沒有水可以借!”於是,每一個外出討水的人都無功而返。 

  有人提議提取監控錄像,看看是什麼人盜走了地球的水。於是秘書長迅速召開臨時大會,命令所有地區的警察查看監控錄像。一看可不得了:每個監控錄像里都出現了一群“綠東西”,一夜之間就把地球上的水全偷光了!秘書長大怒,命令全體隊伍武裝,去討伐那個星球。 

  地球全體武裝隊伍迅速來到了那個星球,要奪回水源。他們對外星首領說:“快交還我們的水源,不然我們就進攻了!”可外星首領見了,不慌不忙地說:“我知道水是生命之源,我也知道你們缺水,但是是你們先說不需要水資源的,水在你們那只是一種浪費。”秘書長大聲說:“我們什麼時候不要水了?” 

  “你們不要水,是平常都能看出來的。你們把垃圾和污水全排到小溪、甚至是海里,溪水和海水浪費了;洗完手水龍頭不關,自來水浪費了;杯子里的水不喝而倒掉,淡水浪費了。而且你們的秘書長口口聲聲說發明造水機。你們說,水在你們那還有用嗎?” 

  外星首領據理力爭,秘書長找不着攻打的借口,只好帶着武裝隊伍回地球了。 

  從此,地球上再也沒有水了。 

後記: 

  還好這一災難還沒有發生,為了避免水資源的消亡,請大家愛護水源,為了我們的明天,為了子孫後代,一水多用,愛惜水,節約水,保護水,共建節水型城市,共創美好地球!

您正在瀏覽: 假如地球上沒有了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地球上沒有了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