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久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久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回憶不像天邊的銀河,星星點點,明明晃晃;我的回憶不像樹葉,總是那麼謙遜;我的回憶更不像照片,能定格住那美好的一幕;我的回憶像是像亂七八糟的散文集,所有情感融合在一起。

  有一篇集子令我難忘。那是六年級的最後一天。那一天,我們實現了開學以來的夢想,那就是可以和同學們在一起,而不學習。我們已不顧忌男生和女生間的距離,都像哥們兒一樣。因為,我們知道那是在學校班級里的最後一天,以後可以去看老師、可以去聚會,但永遠不可能再給我們一個班級,不可能再聽老師們給我們講課了。

  我們在班級的最後一天,把班級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黑板上有我們每一個同學亂七八糟的簽名,好像班級就是我們的家。是的,班級就是我們的家,但我們的家沒有尊貴之分,只有和睦平等。

  我們在班裡肆無忌憚的玩着說著笑着,最後找老師簽留言做為永久的回憶。唉!這時,我們最最最最不願聽到的聲音最終還是回蕩在我們的耳邊,這聲音像震耳欲聾的雷鳴聲,像秋葉落下來的聲音,像杯子被打碎的聲音,這就是我們最後聽到的鈴聲。

  放學了,我依依不捨的跟老師說再見,而老師說:“以後還可以再回來看我!”。我說:“抱抱!”老師立刻給了我一個擁抱。我頓時熱淚盈眶,淚像雨點般落了下來。我和同學們走了,老師今天卻沒有領隊下樓,只是默默地看着我們漸漸消逝

  這就是這篇集子的故事,這也是我最難忘的回憶。所有人在回憶小學時光時,都也是時而歡聲笑語,時而淚流滿面。這可能就是為何我把我的回憶看做是亂七八糟的散文集吧。

您正在瀏覽: 永久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久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