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深刻的半小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刻的半小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上午遊園結束后,各個班級都把教是室打掃乾淨,在12:00放學回家了。

  家長都校門外等自己孩子出來,大家都高高興興地走了回去,我卻一點兒也不高興,因為我一個人要獨自坐半個小時的車,到我姐姐的學校??紹興文理學院南山校區去。我還沒有一個人獨自坐過公交車,內心無比恐懼,我心想:如果我在車上睡著了怎麼辦?如果我被騙走了怎麼辦?如果我迷路了怎麼辦?這些想法在我腦子裡打轉轉。我幾次請求爸爸,請他帶着我去,他說要姐姐同意,可姐姐說了,一定要我自己乘車去,不然就沒得玩。沒辦法啊! 

  在走之前,我把好多吃的都往包里塞,還拿了一隻垃圾袋。我在加會小學路口上車,爸爸媽媽告訴售票員阿姨我要去的地方,並請她在文理學院南山校區到站時叫我一聲,還再三叮囑我自己要記着,別下錯了地方。售票員阿姨笑咪咪地對我說:“他們對你真不放心啊。”是啊,誰叫我從小就被他們捧在手心裡呢,現在連這點獨立生活的能力都沒有。  

  等車開動后,我把垃圾袋拿了出來,把零食也拿了出來,準備好好享用我的美食了。前面的老爺爺睡著了,頭搖晃着,好像在給車上的音樂打節奏,天氣很好,很舒服,人坐在車上,很容易睡著了。我可不會像這位老爺爺一樣睡覺,因為我的心還是提着,生怕睡著了聽不見售票員阿姨的叫喚。同時,我緊緊地抱着我的小包袱,像是抱着塊金磚似的生怕讓別人搶走了,因為裡面有我的貴重物品??手機,要是丟了就連聯繫的方法都沒了。 

  為了緩解自己的情緒,在車上,我的嘴巴一刻也沒停下來,一邊吃,一邊欣賞車外的風景。半個小時馬上就過去了,好像只過了十分鐘似的。到了站,售票員阿姨叫我下了車,我馬上給姐姐打了個電話,讓她來接我。  

  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

您正在瀏覽: 深刻的半小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刻的半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