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里的小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里的小樹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里的小樹林是美麗的,也是各具特色的,現在,由我來介紹一下吧! 

  春姑娘來了,小樹林立刻活躍起來,樹枝上的雪讓太陽公公給融化了,地上的雪也融化了,變成了一灘水,雪水流入小溪里,小溪又滋潤着小樹林的每一棵樹,小樹林又擋住風沙,不讓小溪變渾濁,它們就這樣互相幫助着,多麼好的品質,我們應該向它們學習。小樹林的樹都長出了嫩芽,春姑娘又讓雨妹妹下了一場一雨,樹葉上有着珍珠般的露珠,樹葉經過雨的洗刷后,變得更茂盛了。 

  夏姑娘來了,小樹林又變得熱火朝天。樹葉由嫩綠轉變成深綠,小樹顯得成熟了。有些樹長出了花苞,含苞欲放,慢慢地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五顏六色。 

  很快,夏姑娘走了,秋姑娘來值班了。小樹林的樹葉都由深綠變成金黃了,楓樹的葉子變得火紅火紅的。從高處望小樹林,葉子密密麻麻地聚集在一起,像一片紅色的海洋,在微風中飄來飄去,似起了一些小浪花,有些果樹結出了累累果實。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冬爺爺來上班了。小樹林脫下了金燦燦的秋裝,換上了雪白的冬裝。樹枝上掛起了白雪,地上也積了一層厚厚的雪,小樹林變得光禿禿了,但帶來了一個我們的樂園,我們可以打雪仗、堆雪人…… 

  四季里的小樹林真是各具特色,真是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四季里的小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里的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