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鞦韆殤【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鞦韆殤【後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鞦韆殤【後記】 標籤:後記作文 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其實自己並不愛玩鞦韆,不過有一天看見了一對兄妹在玩,忽然想起了寫一部關於鞦韆的文章。早在一年前就想寫了,但因為很懶,不是手懶,而是腦袋懶。看見那對兄妹后,忽然就想起了這篇文,於是就匆匆寫下。 

  雪諾被我塑造這麼冷酷,也是被迫無奈,同學也有看過我的作文的,都說我寫的太散,太悲。可我自己神經不知受什麼刺激了,寫下的就很悲慘,好在後來字數不夠,才有個圓滿的結局。 

  本來作文名叫《鞦韆盪》,後來一個朋友勸我說把作文名改成拼音或是英文。我問他為什麼,他說現在誰不說幾句英語,即便不會英語,用拼音代替也行啊!我忽然間覺得她很煩,因為在我們班,沒人敢勸我改作文題目,主要是因為他們都勸我改成英文。我倒不是仇洋排外,只不過是不想改題目。 

  後來我忽然想起作文的結局,(本來結局挺悲慘),於是就取了“傷”的諧音“殤”。至於文中“愛之殤”那幾個字,則要感謝我姐姐紫塵輕揚。 

  還想告訴一下那些熱愛英語不得了的人:英語只是別的國家的語言,漢語才是自己國家的語言。既然資產階級發明了外交,那麼我還得應付。說實話,現在唐詩三百首都能背下來的沒幾個,英語背的是倒背如流。可悲。

您正在瀏覽: 鞦韆殤【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鞦韆殤【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