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鞦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鞦韆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鞦韆 標籤: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阿瑞是一個喜歡盪鞦韆的孩子。 

  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她就是坐在小公園的舊舊的鞦韆上。她有很黑很密的像水藻般的頭髮,那天有着很溫和的風,輕輕的吹動她的發和她的墨綠色的連衣裙。繚亂了我的眼睛。她就這樣背對着我靜靜的坐着,就這樣的出現在了我的視野中。 

  一切措不及防。她的出現讓我有些慌亂。這箇舊舊的公園,這箇舊舊的鞦韆,一直是我小小的秘密花園。我從來沒有想過,這裡會出現另一個女孩子。 

  我訥訥地走到她身邊,是不是應該和她打個招呼。你,你好。我不安的開口。她沒有回答,依舊低着頭。她的眉目投上一片陰影,但我仍然能看見,她有着一雙美麗的眼睛和一個尖尖的下巴。恩,你是誰。她微微側臉看了我一眼,又低下了頭。是個漂亮的女孩子呢。我心裡想。我坐在她身邊。 

  你不開心么?呵呵,我也不開心呢。我每次不開心都會到這裡來盪鞦韆。一坐就是好長時間。其實這樣靜靜地坐在鞦韆上,會感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恩。 

  恩?我詫異的回過頭。你終於說話了。我以為你會一直這樣沉默。 

  恩。 

  呵呵,你叫什麼名字? 

  阿瑞。 

  我叫蘇蘇。 

  蘇蘇?她低低的默念我的名字。薄薄的嘴唇輕輕地抿在一起。 

  恩恩。我高興地使勁點點頭。你,是為什麼不高興呢。可以告訴我么? 

  她抬起了頭。因為,他們都說我是醜女孩? 

  醜女孩? 

  恩。她完完全全的側過臉看向我。我頓時驚住了。她的右臉是那樣的完美無瑕,就好似一個天使。而她的左臉,卻有一道長長的疤痕,整整佔了左臉的三分之二。我吸了一口氣。一不小心撞進了她的眼眸。那樣一雙漂亮的眼睛,卻滿滿的全是孤寂和漠然。她應該很傷心很寂寞。我突然想。 

  你覺得很恐怖吧,呵呵。阿瑞突然輕輕的笑了起來,竟然不帶有一絲溫度。 

  不。我脫口而出。阿瑞震驚的看着我。我也被自己的聲音嚇了一跳。不,一點也不恐怖。我大聲說。你很漂亮。 

  阿瑞看着我,不語。我垂下眼帘,我覺得真的很漂亮,即使有傷疤,也是很漂亮。 

  是么。從來都沒有人這樣說過。我很開心呢。我抬起頭。淡淡的陽光灑在她微微顫抖的睫毛,無瑕的右臉鍍上一層金邊。真的,很漂亮。 

  謝謝你。 

  恩? 

  謝謝你。你沒有像他們一樣。你,說我漂亮。 

  啊?哦。呵呵 

  阿瑞露出淡淡的笑容。蘇蘇,你真好。 

  你看。我的手指指向遠處。太陽落山了。從這裡能看到夕陽。很漂亮吧。 

  恩。 

  其實這傷疤,有着一段不怎麼美好的記憶。在我小時候,爸爸媽媽經常會吵架,他們有時候會打起來。這傷疤,是媽媽和爸爸打架時,無意間划傷的。現在,他們已經分開了,這樣,就不會吵架了。阿瑞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對我這個剛剛認識的女孩,說出心底的故事。我喜歡這個地方,至少在這裡,我可以在鞦韆上,暫時忘記那些事情,只屬於自己的空間。 

  一個人太寂寞,那就兩個人吧。我握住她的手。阿瑞一愣,隨即也笑着和我握在一起。 

  夕陽下,一個女孩臉色微紅在興奮的說著什麼,另一個穿墨綠色裙子頭髮如海藻般的女孩在靜靜的聽着。時間默默地流逝過,襯托着夕陽的餘輝,刻下一幅美麗的剪影……

您正在瀏覽: 鞦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鞦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