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夜,我被媽媽感動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夜,我被媽媽感動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首無言的歌,這種愛在你的背後,領着你走向幸福。那一天我被媽媽感動了。

  那是一個深秋的夜晚,天氣很冷。我一邊看電視一邊玩耍,爸爸見我出了很多汗就倒了杯開水放到床頭柜上。來電話了,我迫不及待地去接電話,那杯開水全都灑到我右腿上。媽媽看到這場景,呆住了。趕快把我抱到床上,由於沒有經驗,她脫掉了我的秋褲——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腿上的皮連秋褲被一起脫了下來。媽媽被嚇壞了,爸爸也慌了神,忙問媽媽怎麼辦。媽媽小心翼翼地用被子把我裹起來,抱着我衝出家門前往醫院。在路上,我躺在媽媽的懷抱中,不時感覺到嘴邊鹹鹹的,那是媽媽的淚水。到了醫院,媽媽把我交給了醫生后,在外面的椅子上焦急的等待着。我透過玻璃門我看到媽媽臉上緊張的表情和淚痕,我感覺媽媽比我更難受。過了一個多小時,醫生把躺在床上的我推了出來。媽媽從椅子上起來,抓着醫生的衣服着急的說:“孩子怎麼樣,腿上會留疤嗎?醫生說:“沒有什麼大事。但在傷口恢復期間,要盡量把傷口暴露在外面。”說完,醫生把躺在病床上的我推到病房裡。媽媽開始忙活起來。拿來兩把椅子放到我床邊,小心翼翼地把我的那條燙傷的腿架到上面。

  天色已經很晚了,我讓媽媽先回家,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再來看我。可我媽媽堅持要留下來照顧我。她坐在我的床邊,用打濕的毛巾慢慢地擦拭傷口的周圍,和其他地方。媽媽料理完后,壓好我的被子,用手輕輕地拍着我的頭。我問媽媽:“您睡哪呀?”“你就別管那麼多啦,趕緊睡。”我在媽媽的撫摸下,漸漸進入了夢鄉。將近凌晨3點鐘,我醒來了。看到媽媽仍坐在我的床邊,手托着下巴,眼睛半睜半合,手卻一直扶着我的腿。我看媽媽那疲憊的身體,淚珠從眼角落下。

  那一夜,我被媽媽感動了。

  109中學初一(五)

  康馨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夜,我被媽媽感動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夜,我被媽媽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