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夜,我這樣度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夜,我這樣度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夜,我這樣度過

   5月19日晚上,我是這樣度過那令人恐慌的一夜。

   我正在甜甜的睡夢中,卻被電視聲和樓下的喧嘩聲吵醒了,我沒精打采地走到客廳問:“媽媽,現在十點鐘了,大家怎麼還不睡?你把電視聲音開那麼大幹什麼?你不睡我也要睡呀1”說著打了個哈欠。媽媽說:“你自己看電視吧1”我轉過身定睛一看下面一排字主要寫今天明天汶川周圍會有6-7級餘震后心想:“什麼,又有餘震!”我頓時精神多了,心裡不禁有些害怕,打了個冷顫。媽媽說:“我去叫你爸爸和妹妹,我們一起去外婆家,那裡安全些!”我點了點頭說:“好的,那動作快一點,免得發生意外。”又聽見爸爸說:“我明天要開會,就不去了,再說只有一點震動,沒什麼!”但妹妹卻慌了神,還迷迷糊糊地在客廳走來走去說:“怎麼辦,怎麼辦?”媽媽把她叫住,我們換了鞋坐上了車一路上聽到有人說:“馬上就要發生地震了,要真發生地震真不知道怎麼辦?”

   到了外婆家,我頓時驚呆了,原來外公為了保證安全,在屋子前面空地上用木頭竹子綁在一起搭起一個帳篷,媽媽見裡面沒有東西,就把沙發和小床搬了進去,還裝上好看的蚊帳,看起來像一間漂亮小屋。我和媽媽妹妹便在打開的沙發上睡,蓋上軟軟的棉被,和妹妹談一些有趣的話題,在這樣的氣氛中早把地震忘得一乾二淨。

   經過這件事,我們懂得了要珍惜生命,今後一定會更加關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夜,我這樣度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夜,我這樣度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