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那一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那一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黑黑的,黑暗統領着狂風暴雨瘋狂的襲擊大地,菜園子早已是坑坑窪窪,溫柔的小河變得十分殘暴,似乎想吞噬大地.躲在房間里的我靜靜地等待着噩夢的過去。靜靜地等着,一陣沉重的鐘聲由遠到近,由大到小,最後被寂靜吞噬。靜靜地聽着,雨正在消失,剩的只有風呼呼地刮著,拍打着窗戶;躲在葉子下面的蟋蟀的鳴叫;池上青蛙的叫聲;看門的小狗的吠叫形成了一曲自然界的交響曲。暴雨過後,清新的空氣禰漫在四周,給予人清心的感覺。大地又恢復以往的美麗,樹更壯了;草更綠了;水更清了。天空掠過的幾隻小鳥歡樂的叫着,似乎在說:“我們的家又恢復了原樣。”天漸漸地亮了,四處仍禰漫着快樂的福音。幾隻小鳥在平靜的湖面劃上了一條條五線譜,為湖泊增添了幾分活力,幾分春光……我覺得,這一夜,我覺得十分難忘。若不是那一夜我睡不着,也許我將十分遺憾;也許我將看不見這美麗的一夜;聽不見這美妙的‘交響曲’。我難忘的那一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那一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那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