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有“三個女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有“三個女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不知道我的媽媽有“三個女兒”呀?先不說她們都是誰,單這三個女兒就各有各的特點。 

  老大很調皮。有一次,她和媽媽一起去買菜,剛一出門就摔倒了,因為剛下完雪,地很滑,媽媽已經跟她說了出門一定要聽話,可是她把媽媽的話當作耳旁風了。摔了一跤后,媽媽關心的問她:“你疼不疼啊?”她說:“不疼,我感覺好舒服呀!”媽媽聽后,氣得夠嗆。你們說,她是不是很調皮啊? 

  老二很聰明。有一次,她和她的好朋友——李婉璐一起進行數學比賽,看誰計算得又准又快。他們倆異口同聲地說:“好,賽就賽!”題出來了,媽媽來當裁判,她一聲令下:“預備——開始!”李婉璐就忙得不得了,可老二卻不緊不慢地算了起來。你們猜誰贏了?當然是李婉璐贏了,錯!是老二贏了。為什麼呢?因為她使用的是電視里說的巧妙計算法,以智取勝。 

  老三樂於助人。去年夏天裡的一天,她放學了,傾盆大雨嘩啦啦的落了下來。她就打起了雨傘,突然看見她們班的同學孫立瑩冒着大雨回家。她連忙跑過去熱情地跟她說:“我送你回家吧!”她點了點頭。於是,她把孫立瑩順利地送回了家。 

  不說了,哦!忘了告訴你了,其實媽媽的這“三個女兒”就是我!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有“三個女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有“三個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