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給你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給你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知道你一直都不曾離開我,即使工作忙,也在時時刻刻想着我。因為,那楊柳告訴我,那清風唱給我,還有那鳥兒它鳴給我。

  那天晚上,你在我寫作業時送來一個餅乾,拿來一杯牛奶,我便很感動,想起和您在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從我還是襁褓中的嬰兒,而長成了這樣一個少年,我也經常會感嘆時間都去哪了,但對我最大的恩賜就是,我擁有您這樣一個母親,包容我,疼愛我的母親。

  咱們家不富裕,但我很知足,溫飽就好何必富有?您曾經吃過多少的苦,我不曾知道,但現在,您也不曾少受人冷眼。所以,媽媽請您不要那麼辛苦好嗎?

  您越發蒼老的樣子,讓我看了格外心疼,您為這個家操勞,耗費了半生的時光,卻換來了這滿臉的皺紋和如樹葉般枯黃的手。媽媽,請您休息休息好嗎?

  點點滴滴的時光,只因有你而絢麗多彩,如梭的時光,也只因有你而妙幻,請您愛惜自己,珍惜自己的美麗,就算為了我,請您心疼心疼自己。

  初一:melody?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給你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給你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