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烈日炙烤了一天,兇猛的太陽終於落山了,但是屋裡還是悶得讓人發慌。屋外的桃樹葉,好像吃了定心丸,還是一動不動。牆上、地上、桃樹下還是熱得火燙起泡。但是,畢竟黃昏比白天涼爽了許多,煎熬了一天的人們終於可以出來活動活動了,於是大家紛紛從屋裡走出來,來到院子里,來到桃樹下,打開電扇,搖着蒲扇,吃西瓜的吃西瓜,吹風扇的吹風扇,喝飲料的喝飲料,下棋的下棋……大家彷彿忘記了這個炎熱的暑天,個個滿臉歡笑。

  正當家人感到有一絲涼意悠閑地消暑時,突然,停電了。頃刻間,眼前一片黑暗,伸手不見五指。剛剛還有一絲涼意,彷彿一下子被黑暗帶走了,大家覺得非常悶熱。人們一個個好像擁進了鍋爐房,滿臉汗水。那一絲絲涼意被汗水帶走了,飛到九霄雲外去了,飛進了悶熱的鍋爐房裡。人們拚命地搖着手中的蒲扇,有的開始破口大罵這個該死的電,紛紛議論着這一夜怎麼過。

  我感到了悶熱,就帶着手電筒,來到了田野上。在田野上獨自徘徊,看到眼前一片漆黑,彷彿全世界都沉浸在黑暗中。田裡的蛙聲,蚊子聲,蛐蛐聲,也跟着我的腳步在徘徊。

  那一夜我真不知該怎麼辦。我突然冒出一種可笑的念頭:乾脆不睡了,就在田野上徘徊一夜。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電一定會來的。於是我又祈禱着電快點來。當時,我拿着手電筒,到處照射。當我在嘆氣時,一隻碩大的青蛙從田裡跳起來,叫了兩聲。我就馬上用電筒光照到了它。它彷彿在對我說:電快來了,快回去。但我又想,這只是我的一念之差。只看見對面家裡有了光亮,而且越來越亮。看到這一刻,我拔腿跑了回去——電來了。家人都非常高興,終於找回了先前的涼意。大家的汗水一滴滴地少了。

  家裡又出現了先前的動作:吃西瓜的吃西瓜,下棋的下棋,大家臉上又出現了微笑。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