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天底下最愛我的,這不是我吹的,而是真實的。 

 在一次星期天的時候,我躺在床上你,去上完廁所后,我看了一下鍾,才五點多,於是,我便繼續回去睡了。這一睡,就睡到了中午,我醒來后,一看十二點多了,於是,我便開始穿衣服,起床。我心想:唉,爸爸媽媽一定都吃完午飯了,都怪我自己,懶蟲一條,睡得那麼晚。就在這時,媽媽進來了,我一看,媽媽手裡端着飯,走進來對我說:“你不用起床了,媽媽知道你不想起床,可是為了吃午飯,你還是必須起床,所以我幫你拿過來了。我來了兩次,都幫你拿着飯,但見你都睡著了,於是便走了,這回,我幫你拿來,你已經醒了,所以,你快點吃吧。我接過飯後,開開心心的吃了起來。這一整天我都睡在被子里,到了傍晚的時候,媽媽又幫我拿了晚飯上來,等我吃完后飯後,媽媽接過碗就下樓洗碗去了。晚上的時候,爸爸和我講,媽媽這一整天都沒沒歇過什麼,除了吃飯的時候。媽媽從早上五點鐘就起床了,然後就開始洗衣服、大掃除、煮飯、燒菜……我聽后,心裡不覺一驚,媽媽這麼早就開始干這干那的,而我呢?一整天都睡在被子里,連吃飯都要媽媽幫我把飯拿過來,真的,媽媽你太辛苦了, 媽媽,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愛,和對我們這個家的付出,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