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就會想起媽媽的一片苦心…… 

  記得我在09年9月18日的時候,發過一次高燒,燒到了39°之高。媽媽那天根本就沒有睡覺,一直坐在桌子上看書,每當我咳嗽的時候,哪怕是微微顫抖的一聲“嗯”也好,媽媽也嚇得驚心動魄的,總是在為我換水,敷頭…… 

  終於,媽媽的辛苦沒有白費,第二天,我到醫院去檢查的時候,已經變成38.7°了,打了幾針退燒針之後,我已經完全康復了。 

  在那幾天以後,我都在認真學習,應為我知道,媽媽為我做的真是太多太多了,我想回報,也要有能力才行啊,因為一個學生,應該說生活中的每一個人,如果連認真學習都做不到的話,那怎麼報答那些為我們默默奉獻的人啊,那怎麼對得起為我們默默奉獻的人啊!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天,媽媽那天,辛辛苦苦的為我做事,那天媽媽趴在桌子上說夢話“佳佳,快點康復。”我聽見以後,就在默默流淚。 

  媽媽,雖然我現在給予不了你什麼,但我將來,一定會付出我的所有努力,以十倍,二十倍的孝心來回報您! 

  媽媽,謝謝您,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