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邊泓傑

  我的媽媽個頭不高,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鼻樑高高的,上面架着一副眼鏡。她的嘴巴大大的,耳朵既像是龍捲風的圖標又像是樹木的年輪,一圈一圈的。

  我的媽媽很勤勞。無論嚴寒酷暑,媽媽總是早早起床,給我和爸爸做早飯。有一次,我起床一看才六點。媽媽已經在廚房裡,拿着菜刀,三下五除二的把菜切完了,正準備下鍋炒呢。

  我和爸爸吃完飯,都一起離開餐桌,洗盤刷碗,打掃衛生的總是媽媽。我們的衣服髒了,也都是媽媽動手來洗。

  媽媽不但勤勞,還特別關心我的身體和學習。有一天晚上,媽媽忙着洗衣服。我實在太困了,連衣服都沒脫就上床睡覺了。一覺醒來時,媽媽已把衣服給我脫掉,給我蓋上了棉被。

  記得那次,我寫看圖作文的時候,怎麼也寫不出來,是媽媽在一旁指導我,讓我仔細觀察,又叫我仔細思考。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才完成了那篇作文。

  我的媽媽既勤勞又善良,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自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