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是很貧窮的。我的媽媽是一個勤勞的人。她是一個農村主婦。我覺得我的媽媽是非常勤勞的。我非常佩服她。媽媽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女人的一生和最珍貴的青春和年華。媽媽那駝駝的背就像那雨後的彩虹那樣美麗無比,堅強,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一位偉大的母親。她每天都拖着疲勞的身體回到家中。我要感謝媽媽。 

  看看這照片,你會看到我的媽媽臉上的皺紋,她每天都認真的工作,她飽經風霜,我的媽媽最常說的一句話是:“為什麼家務總是做不完呢?”現在又是農忙期間,媽媽更是忙的不可開交。各種農活樣樣要干,媽媽總會把家弄得井井有條。 

  媽媽的天性就是保護孩子。媽媽就像小鳥的媽媽一樣,保護着孩子。回憶小時候,我經常說媽媽的手臂像母鳥的翅膀,呵護着我。有時看到母雞用溫暖的羽毛和翅膀包裹着小雞,我就覺得母愛是最偉大的。 

  媽媽用自己的勞動換來我的幸福生活。這難道不應該感謝我的媽媽嗎? 

  媽媽給與我們生命,我們應該用愛和孝順報答我們的母親。常言道“百善孝為先”。如果你長期在外工作,應該給媽媽打個電話,讓媽媽開心開心。畢竟媽媽比任何東西都重要。難道不是嗎? 

  讓我們回憶《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