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包子”媽媽長着大眼睛,長睫毛,小嘴巴,看上去很秀氣。她吃起包子來,就像小松鼠一樣,兩手拿着包子,嘴巴不停地動着,一小口一小口地咬着包子。這時候,我的包子媽媽,就像小孩子一樣,天真又可愛,一點也沒有大人的威嚴。

  包子媽媽愛吃蘿蔔包、青菜包和肉包。蘿蔔包要在濱三村拐彎口的一個小攤上買,青菜包要在望柯村24幢旁邊的一個小攤上買,肉包則要在九號橋的生禾記包子店買。

  包子有什麼好吃?這是我的觀點。一提到包子,我就一邊搖頭,一邊說:“難吃”。包子只不過是麵粉裡邊加了一點餡而已。我吃起包子來,可不像媽媽那樣興緻勃勃,我是皺着眉頭把包子送到嘴裡后,無比艱難地咽下去!

  可是媽媽為什麼這麼喜歡吃包子,而且百吃不厭呢?真讓我迷惑不解。起初我總認為媽媽愛吃包子,或許和她的營養習慣有關。包子媽媽認為,吃煎炸食品對人的身體健康沒有好處,所以她只能吃包子了。可是後來時間長了,我卻漸漸發現其實媽媽吃包子已經吃得很厭了,但包子便宜,她便裝着喜歡吃。就像今天早上,媽媽是吃包子的,五個小包子一塊錢,而我吃的糯米團卻要兩塊。

  小時候,我常常天真地對媽媽說:“媽媽,等我長大以後,給你買許多許多巴黎香水,讓你噴個夠。”現在,我要真誠地對媽媽說:“媽媽,等我長大以後,我要給您找個營養師,讓您吃上最有營養的早餐。”

  “包子”媽媽,我的好媽媽,我真想讓您早點吃到營養早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