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性格帶孩子氣的媽媽,舉止活像一個老頑童,我的媽媽和我就像一對好朋友!

  我的媽媽一米六二的身高,染成金黃色的頭髮,一張瓜子臉,高鼻樑,小嘴巴。我的媽媽是個非常羅嗦的“時尚女郎”。的確,媽媽無論是在穿衣服還方面,都是走在時尚尖端的!我的媽媽很羅嗦,但是在穿着方面的羅嗦。

  因為我們家離學校比較遠,所以每天早上都是媽媽送我和弟弟上學。有一次,我和弟弟老早準備好了,就差媽媽。媽媽在鏡子面前皺着眉說:“哎呀,你說我今天是穿這套衣服好呢?還是穿這套衣服好呢?”我索性隨便指了一套說:“恩恩,就這件,行了吧?我的老娘!”媽媽故作生氣地說:“認真點,穿着是何等“大事”啊?豈能馬虎呢?”我實在是不耐煩了,再這樣下去,就要遲到了,我靈機一動,就挑了一件媽媽最喜歡的,揚起了眉頭說:“媽媽,這件,這件漂亮!”媽媽也滿意地笑了笑,說:“我也這樣認為。”幸好我聰明,要不,就遲到了。

  媽媽穿依很講究,一套衣服,就要配一個手提包,一對長靴。媽媽老是問我這件好不好看,還是那一件比較好看的,其實每一次我都是點頭說好看,沒多留心。直到有一次,我認真一看,嘿嘿,還真的是很好看的黑色風衣,黑四皮褲,黑色高桶靴,像個007女郎啊!

  我的媽媽不但很羅嗦,而且還有一點“蛋白質”。其實媽媽所謂的蛋白質,是馬大哈的意思啦,媽媽做什麼事都帶點丟三落四的,這叫人捧腹。

  記得有一回,我和媽媽在去逛街,正準備回家的時候,媽媽突然一聲叫:“我的太陽眼鏡呢?”我和媽媽在原地找了好半天,我朝媽媽一看,撲哧一聲笑了。一頭霧水的媽媽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疑問:“笑什麼啊?幫我找找啊。”我笑着說:“不就在你的眼睛上掛着嗎?”媽媽才恍然大悟。

  我有一個時尚的媽媽,一個另類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