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她總是幫我從跌倒中站起來,從失敗中學會堅強。每當我遭遇失敗時,媽媽在一旁默默的安慰和鼓勵我。媽媽的愛,烘乾了我的淚水,治好了我的心病,令我備感溫馨,我的媽媽,在我的生命中具備了二種位置,無人代替的位置——司令,秘書。

  一:司令

  一天,好不容易找到點時間玩,於是,我偷偷的溜到了電腦房,打開電腦玩起來,不一會就被電腦的魅力深深吸引了,才玩了一會兒,不辛,媽媽就回來了,沒找到我,就確定我在玩電腦,便發動了獅吼功:”劉湘儀下來。“我知道是爆風雨來了,我低下頭,一步一步地走下去,”劉湘儀,又玩電腦,罰你一個星期不可以玩了,現在給我看書去“沒辦法,母令難為,電腦,再見。

  二秘書

  “快畢業考了,不行,得加緊看書了。”口裡喃喃念道,抬頭一看11點了,這時,媽媽偷偷的進了,“累了吧!喝杯奶再看吧。”一句短短的話使我沉涇幸福之中。

  媽媽,你是堆積我幸福的源泉,是我精神的支柱,是堆向我成功的大門的一股強大的力量。

  初一:咪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