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短短的頭髮,彎彎的眉毛。她那像深深的潭水眼睛顯得是那麼的疲勞,一雙粗糙的手從早干到晚。我的媽媽不愛穿那些高貴的衣服,顯得很樸素。衣服幾乎全是穿的黑顏色的,因為她喜歡黑色,短短的腳總穿着運動鞋,她總露出一副擔憂的面孔。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我很少看見她笑,可她一天把家弄的井然有序。我的媽媽在我們去上學的時候她在家裡做做衛生、看看電視,很少去逛街買衣服,她沒有工作可是她一天比有工作的人還要忙,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得有她來操心。她休息的時間很少因為做完了衛生還要煮飯,一放星期天我還可以幫忙,可我上學的時候還是幫不了她。

  一天忙完了,她擦了擦汗水,安頓好我們便去睡了。我的媽媽有時候嚴肅,有時候和藹,好像她會72變似的,以前她喜歡染頭髮,而現在蒼老的她頭髮明顯變白了。每天一回來我的媽媽會高興的面對我,等到我做不來題的時候,她首先看一面然後再給我講出來,讓我把這個題的方法記在腦海里。

  我看到那些不熟悉的“面孔”在媽媽的講解下我覺得我已經再往前面沖了,看到媽媽那掛滿汗珠的臉我覺得我的媽媽多麼辛苦啊,她是最好的一位媽媽。她是一位盡責的好母親,她能耐心得等待每一天,她不會以挫折的觀念打消耐心的念頭。

  重慶豐都縣濱江中學初一:劉可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