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四十多歲,高高的個子,不胖不瘦,額上有幾條淺淺的皺紋。媽很善良,她從小教育我要誠實,不貪便宜。 

  記得烈日當頭的一天,那火紅的太陽熾熱的烘烤着大地上的人們。那時如果吃一根雪糕該多好,當時正好沒雪糕了,媽媽領我去買。我們花了34元,媽媽給50元,那位阿姨找給我們26元,我當時腦袋一轉,我們豈不是賺了10元錢?媽媽當時還沒反應過來,到了家我把事情說了一遍,媽媽大聲教訓了我一頓說:買雪糕的人容易嗎?不管什麼天,都在街上為大家賣糕。這樣媽媽又穿上衣服給阿姨送錢去了,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我心裡很難受 

  媽媽很時尚,也很上進。她文化程度不是太高,英語原來一點也不會。這不媽媽看着英語很有用報了個英語班。天天去泰弗爾學英語,光是隨堂筆記就記了兩大本。兩個月前媽媽還是連howareyou?都不懂得,現在已經說得比我好了。說的英語很順暢。有一天看到她和一個外國人說話,居然敢用英語。嘿!媽媽的進步可真大。我可要想媽媽好好學習了。媽媽對我說:“無論做什麼是要做就要把它做好,否則就不做。你學習也一樣!”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不能貪小便宜,要做正直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