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個子高高的,一頭烏黑透亮的齊頭短髮,一雙黝黑明亮的眼睛,雖普普通通,但在我的心目中她非常的偉大,這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在學習上十分關心我,儘管家務十分多,把媽媽忙的團團轉,但媽媽還是抽出時間來幫助我,輔導我學習,先讓我看一遍,加深一下記憶,然後提問,一遇到我不會的先告訴我答案,再寫幾遍,最後反覆提問,直到我全會。如果考試測試成績不太理想,媽媽只是在我粗心大意的地方斥責一下,然後就和我一起學習探討一起進步。不過,如果我不小心做錯了事或者有什麼事沒有做,媽媽就會大發雷霆,火冒三丈,有一次我還沒有複習預習就打開電腦,樂燦燦的玩起來,正玩的入迷,媽媽走過來問:“有沒有複習預習呀!”呀!我忘記了,不用說一場傾盆大“語”馬上開始了“都跟你說很多便了,怎麼回事……”我低着頭不敢說話,但是我知道媽媽是剋制不住自己才發火的,再說我不預習本來就不對,咳!媽媽都是為我好。

  我的媽媽十分的愛整理家,有那麼一點點的時間就趕快抓緊收拾家。我和弟弟把家弄的一團糟,可是被媽媽的巧巧手一翻收拾,家裡又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河北廊坊三河市諸葛店小學四年級:易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