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兩隻明亮的大眼睛,一個不常愛笑的大嘴巴。她曾帶個我許多的快樂!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作文很差,老師也經常布置些作文讓我們練習。回到家后,媽媽微笑着對我說:“沒事兒,乖女兒,讓媽媽來輔導你。”說完,媽媽便拿了個凳子坐下了。媽媽拿過作文書來,剛翻看就看見了幾個好詞,便告訴我,讓我把這幾個好詞運用到文章內。她又和我說了一句話:“女兒啊,你必須學會把一些優美的詞運用到文章里,用好詞語能夠生動的表現事物喲!”我記住了媽媽所說的話,從此,每次寫作文前,我都要把作文書上的優美詞句超到本上 ,這樣,寫作文的時候看看能不能用上。

  在四年級的時候,我每天的心情幾乎都很不好,一天晚上睡覺,我恨不得哭了,這時,媽媽走了進來,我和媽媽說了我在學校的不愉快的事,媽媽輕輕地拍着我的肩膀,哄着我,對我說:“沒事,勇敢些,做個堅強的孩子。”聽了媽媽這麼一說,我的心情變好了,不由得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在五年級時,我心裡時時刻刻都很開心,因為有這麼個媽媽陪着我。一天媽媽又囑咐我:“孩子,你現在大了,應該自己照顧自己了。”聽了以後,我情不自禁的投入了媽媽的懷抱說:“嗯,我記住了,我自那個后一定好好的學習。”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