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我在全班占第一名,一拿到通知書,我就急忙趕回家,把通知書往桌上一放,媽媽就急匆匆跑過來看,看到這個成績,滿臉興奮,說:“女兒,你又為我們爭了口氣。”我心裡美滋滋的。

  可是才隔一天,我在網上和同學打賭用了一些錢,誰知媽媽知道了,就逼問我怎麼回事,我一急,衝到屋裡大哭一場,媽媽用力撞開門,怒氣沖沖地像一根木頭一樣,立在我身後,狠狠地罵了一句,然後用力地拉上了門出去了,當時我恨極了媽媽,吃飯不理她,她說什麼也不聽,一天只知道生氣。好不容易等到補完英語,爸爸和媽媽把我送到爺爺家去度暑假,在車上,我和媽媽都一言不發。

  在爺爺家吃了晚飯,媽媽要走了,我心裡竟有絲高興,暗想,你走了,我可以出青天了,媽媽囑咐我在爺爺家要聽話,我聽也不聽就點點頭,笑了笑,暗自慶幸,這件事終於結束了。可第二天媽媽又給我打來電話,說我在這月用了錢,問我是怎麼回事,我這時氣不打一處來,哭着對媽媽吼道:“我不就用了一些錢嗎?誰沒有做錯事的時候,我改不就行了。”還沒聽清媽媽說了什麼,我又非常生氣地大聲吼道:“要想不用錢,除非人死了”話還沒說完,我就氣昏了。晚上,媽媽的電話又打來了,電話是打給奶奶的,我坐在床前,忐忑的偷聽媽媽和奶奶的對話,不知道媽媽說了些什麼,當聽到奶奶安慰媽媽不要哭時,我心中一顫:媽媽以前從未為我哭過,今天……我對媽媽的恨消除了很多,沒過多久,奶奶又對媽媽說:“你別這樣想,孩子還小,不懂事,她根本不知道那些事,我們會教育他的。”我的心更加平靜了,仔細一聽,好像媽媽說的是,他為我死都願意。聽到這裡,我再也忍不住,哭了起來,不過這不是怨恨的淚,是悔恨的淚。

  等奶奶把電話講完,我就從爺爺那裡借來手機,給媽媽道歉說,媽媽,要打就打,要罵就罵,我錯了,是我的不對。沒想到媽反而在電話里安慰我,肯定的說,女兒,你知道錯了就對了,你還是我的乖女兒,我相信你。最後,媽媽又叫我在家裡要做好作業,不讓爺爺奶奶操心。這時,我的心徹底感動了,不知不覺的,眼淚流了出來。媽媽在電話里鼓勵我說,女兒,不要哭,你再哭,我也忍不住了。我對媽媽的好感一下竄上了極點。

  沒過多久,媽媽和爸爸專程回到永樂來看我和弟弟。我和爸爸媽媽一邊翻着以前的照片,一邊談着心,看着那些童年的照片,再看看媽媽消瘦的臉,與我小時候照片上的媽媽相比,簡直判若兩人。朦朧中,我鼻尖上,一股酸澀涌了上來。原來母愛就是這樣啊!可憐天下父母心,我這才真正明白媽媽對我的良苦用心。

  吃過晚飯,媽媽和爸爸因為明天要送貨下鄉,必須連夜趕回縣城。上車時,媽媽只說了一句:“我走了,你要放乖些。我隔段時間再來看你們。”話沒說完,我見媽媽的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再看看媽媽單薄的身影,我的眼淚也不知不覺流了下來。晚上,我睡了一個安穩覺。

  四川南充儀隴縣南圖實驗學校五年級:戀雪羽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