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輕輕地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地走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中=花季.初一過去式:體驗新同學的味道,初二現在完成式,盼望這份芳香,初三進行式,而又即將被羅列在上個路口的風景,在那裡樹着一個郵箱,郵箱上寫着"永遠美麗",郵箱的左側站着一個安靜的天使……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突然想起了黛玉的《葬花詞》,花謝花飛花滿天,紅銷香斷有誰憐?(不過不是很懂)但很喜歡。感覺過的好快的三年,有些‘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初中宛如幾何的三視圖。 

  俯視圖——緣 

  初中短暫,我們在同一屋頂下嬉戲,讀書,奮鬥。有人問蘇格拉底,什麼是緣,他沒有回答,讓他走進一片梅林,梅林中有條粉色的小徑,兩旁有粉色的梅子,每個梅子上有一個梅子西施,這個人挑了最美的那位梅子西施,可走出一看,卻是他最心愛的表妹。 

  緣來源去,愛連連,香滿沿…… 

  左視圖——苦 

  初中生活 

  你用平平仄仄的曲線 

  已滿足不了那彎曲的歷程 

  題海成了最美的悠閑place 

  考場成了最美的陣地 

  看庭前花開花落,望天上雲展雲舒,悠閑的話"你will happy! 

  主視圖——旅程 

  初中美夢抵不足美夢成真 

  曾經有一個未來的目標/讓我歡欣鼓舞/就象撲向火光的飛蛾/甘願做烈焰的俘虜/盤旋着的是你不停的腳步/送上的是你明朗的溫度/飛舞着的是你美麗的流蘇/在一往情深的日子裡/在煙雨蒙蒙的日子裡/不知道是苦是甜/是風暴是彩虹/只知道/確定了就義無返顧/要輸輸給追求/要嫁嫁給夢/

您正在瀏覽: 輕輕地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地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