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愛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職業最美麗,那就是教師;有一道風景最雋永,那就是師魂;有一種情感最動人,那就是師生情。小學六年來,想必大家都有喜愛的老師吧!下面,我就來介紹介紹我的語文老師——蘇老師。

  他,瞪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是一個高挺的鼻子。乍一看,好嚴肅的老師啊!如果你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了!其實,蘇老師是一個非常幽默的老師,如果不信,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記得那次是學《景陽岡》。剛上課時,蘇老師還好好的講課。當課上到一半時,已經有不少同學打起了瞌睡了。突然,蘇老師拍了一下桌子,大聲叫道:“這可奇怪了!你如何不肯賣酒給我吃?”這不叫不要緊,一叫可就把那些神遊的同學嚇了一大跳。只有那些一直認真聽課的同學捧腹大笑。蘇老師絲毫不顧那些嚇了一大跳的同學,繼續說:“難道看不起我武松嗎?”蘇老師一說,所有同學都明白了,原來,蘇老師把自己當做武鬆了呀!後來的半節課,所有的同學都聽得很認真,再也沒有同學神遊了。

  上蘇老師的課不但有趣,而且十分像是在“冒險”。一不小心,下一個倒霉的就可能是你了。誒,你知道是怎麼個冒險法嗎?不知道啊,那我就對你說說吧!有一次,小賴同學上課不認真,被蘇老師點起來了。但是,一向很“民主”的蘇老師並沒有馬上讓他罰站,而是問了他一個問題,回答對就能坐下。問題是:“請問,在我點你回答問題之前有誰離開了座位呢?”小賴那時正津津有味的和旁邊的同學說些什麼,怎麼知道呢?可憐的小賴呀,只好站着了!

  蘇老師不但幽默,而且是我們這群孩子心中的“孩子王”呢!

  因為蘇老師挺着個大大的將軍肚,所以,我們班的男生一下課就喜歡去摸蘇老師的肚子。有一次語文課下課,蘇老師回辦公室的路中被我們班的男生攔住了,他們藉著問問題的理由,趁機摸蘇老師的肚子,一摸到就趕緊跑。只剩下蘇老師不知所措的留在原地不動。後來再上語文課,蘇老師就宣布不準在摸他的肚子了。但是,那些男生還是照摸不誤。終於又一次,有位男同學摸蘇老師肚子時被抓了個正着,於是,蘇老師對他實施了史上最殘酷的懲罰,那位可憐的同學,誰讓他的罪了孩子王呀!

  瞧,這個幽默的孩子王,你喜歡嗎?如果喜歡,就來我們這個大家庭吧!

  初一:章xx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