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會72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72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人.Ma name is 陳葉萱.你們相信嗎 ?我可會72變哦!!! 

  有時,我會變成一個傻傻的女生.獃獃的望着天空,腦袋裡想出一大堆希奇古怪的問題:天為什麼是藍的?人為什麼不會飛?.....,我去問媽媽,媽媽說我傻,我問爸爸,爸爸說我傻,我問同學,同學說我傻.朋友,我真的傻嗎? 

  有時,我會變成一個堅強的人.失敗了爬起來,又失敗了再爬起來....直到成功為止 .在這個過程中,我即使遇到再大的風雨我也能阻擋,遇到再大的困難我也要克服.為的就是成功! 

  有時,我會變成愛哭的女生.要是受了一點委屈,我的臉上就會掛這兩道瀑布.要是考試考砸了,我的眼淚也會跑出來.要是看了什麼感人的文章我的眼淚也會油然而出.我要是看見別人哭我也會哭,嗚嗚..,我又哭了..... 

  有時我會變成幽默的女生.下課一有空就給同學們講講笑話,我的笑話常常把同學們笑的前俯後仰.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笑何常不是一件好事呢? 

  有時,我會變成一個大公無私的女生.我在班上是一個值日幹部,要是誰在我值日的那天說了話,我一定會登他的名字.因此同學說我沒有人情味,不像個女生.連好朋友也不通融一下.我說:"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如果這次放了她,他下次肯定還會犯同樣的錯.雖然有部分同學對我不太滿意,可我認為我這樣沒錯. 

  有時我會變成刁蠻任性的女生.別人要是在我火冒三丈的時候惹了我,我會先給他來個河東獅厚震震他,然後在出口成"臟"罵他個狗血淋頭.如果這招還不行,那我只好使用暴力讓他向我道歉了. 

  有時我會變成爸爸媽媽的乖乖女.回家一有空就給爸爸媽媽講講學校里的"新聞"讓他們開心開心.他們叫我往東我就不會往西,除非他們是錯的. 

  有時我會變成一個小氣的女生.別人要是向我借日記看,我死也不會給.因為日記里有我的小秘密哦!秘密是不可以泄露的.要不怎麼叫秘密呢?! 

  有時... 

  LOOK!這就是我.一個性格多變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會72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72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