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什麼我會笑得那麼艱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會笑得那麼艱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笑,浮在臉上,0可~那麼虛偽,那麼做作```怎麼了?這不是我,不是我!為什麼,我要戴着面具生活?明明很脆弱,卻要裝做堅強```為什麼?全世界就只剩下我一個? 

  習慣了一個人,一個人哭,一個人笑```彼此傷害着,誤解着```如今沉默了,揮手了,寂寞了,擱淺了```卻還要選擇執着?我哭了,而你,也感到疼痛了```不是所有的事情遺忘就能解決,誰都以為不看不聽不想就能忘卻```多少次,我的笑容里含着淚,只是……只是我一直都這樣簡單被你們忽略,一直…… 

  拚命的拭淚,因為不想讓你們看到我的悲傷;我一直都希望你們幸福的,永遠```記起從前,我們在一起的歡快記憶。你們常說現在的我喜歡故裝深沉……其實,你們錯了,我```是真的變了,真的變了……只是,我喜歡這樣被你們誤會着。永遠把我當成一個有點單純、有點任性的小傻瓜,那樣更好,不是嗎?至少這樣,在你們面前,我永遠有優勢,所有荒唐的想法,你們都可以縱容```我喜歡這種感覺。可是…為什麼,我,已經不再是我了?而你們,也變了,變得讓我陌生,變得讓我害怕了…… 

  原來,我一直在逃避```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會笑得那麼艱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會笑得那麼艱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