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僅僅只是喜歡你,從來不會愛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僅僅只是喜歡你,從來不會愛你。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僅僅只是喜歡你,從來不會愛你。 標籤:喜歡你作文 我喜歡你作文 喜歡你沒道理作文 僅僅作文

子牧:  

  這是我給你取的名字,好聽嗎?想起那時的我,有些調皮又有些幼稚,你笑我說你真可愛。我想到這兒的時候我就笑了,是不是每個女孩子喜歡上一個男生時都會變得如此呢?調皮,是為了你可以寵着我;幼稚,是陷入喜歡的迷茫里不知所措;可愛,是也希望你可以喜歡。  

  子牧,我很喜歡你明朗的笑,像藍天白雲那般的溫和。子牧,我曾經真的很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甚至不加掩飾。而子牧你,是否真正喜歡過小米呢?對我,是否只是對一聲輕曳過的鈴、一縷擦身而過的風那樣漫不經心?子牧,你並不我喜歡我,對於我,你永遠只是應付。  

  子牧,我不怪你,真的,因為喜歡一個人,無論他對自己怎麼樣,都不會介意的。我把這喜歡藏在了心底,子牧,或者你從來感受不到。子牧,你妹妹總是那麼多,我可以叫你哥哥,別人亦可以叫你哥哥。可是,你面對這麼多的喜歡,你有沒有一次用心對待?子牧,我面對每個一個自己所喜歡或者喜歡自己的人,我都會給他們和自己三個承諾。三個,只是三個。但子牧你有可曾知道,我並沒有給過你,不因為別的,只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做不到的。  

  子牧,當你喜歡上一個女孩子的時候,請好好對待她吧!子牧,我也好喜歡你,所以我把自己的脾氣收了起來,好好對待你。但子牧,我的喜歡那也只是曾經,現在?如同一場雨,轟轟烈烈地下過,卻又了無痕迹。子牧,原來喜歡也是有期待的,可是我現在已經沒有了期待,對你,只是像一個平平常常的朋友那樣,即使以後,我們再遇見,我也不會再叫你哥哥。  

  子牧,你永遠掩藏得那麼好。或者你不知道我是怎麼看出你的漫不經心,但是,你可要記住了。每一個女孩面對自己喜歡的男孩總是會用盡全身力,對他的每一個語言,每一個表情,都會不由自主地費神去猜。子牧,你的語言永遠是那樣溫和,輕柔。可是你卻騙不了我。或者我是你的妹妹里和對於你來說都是最渺小的,根本不重要。那就讓我放手吧,亦如未曾有過的痕迹。子牧,或者很多年以後,我還會記得你,因為你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男孩。  

  子牧,其實從一開始我就發現自己僅僅只是喜歡你,而並不愛。這喜歡,那樣的平常、普通,只是捎帶了我的執着。子牧,我對你,只能用喜歡這兩個字了結了,但永遠和愛沾不上邊,因為喜歡從不等於愛。我的喜歡,只是一種小小的期待,期待你也能喜歡我,但是你讓我的期待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就再也不會堅持去尋找。因為你從來只是我的哥哥,但你卻沒有盡到一個哥哥該怎麼樣對妹妹的職責。  

  子牧,現在是中午了,廚房來飄來媽媽那煮菜的香味。子牧,其實這些應該很早以前就該給你寫了的,可惜一直沒有時間,趁這小小的空隙,給你敲下這個,可能你永遠不會看到,但是,我也有自己應該了結的。子牧,其實這封信不止為我,還為另一個女孩迷茫的女孩給你寫的。子牧,如果你可以看到,就什麼也不要說,即使你知道這是自己,那也——請你一笑而過。  

  祝:  

學業進步,生活如意。

  小米和小落

  2009.7.20

  註:本文由小米口述,末夏晚鈴代寫、代發(其實這篇文章小米原想自己發的,可猶豫不決,剛好‘子牧’也在小荷,晚鈴也剛好認識。但是小米本人在小荷沒有ID,也不想只是為了發一篇文章而去註冊一個,所以就由晚鈴代發了。此文和小米的口述有所改動。)

您正在瀏覽: 我僅僅只是喜歡你,從來不會愛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僅僅只是喜歡你,從來不會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