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覺得,我會把你忘記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覺得,我會把你忘記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覺得,我會把你忘記嗎 標籤:覺得作文 我覺得作文 我會作文 我會等你作文

  日子從身邊悄悄溜走,不經意間我們都長大了。閉上眼睛,回首往事,一切彷彿就發生在昨天,匆匆浮現在我眼前,又似乎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以至於當我睜開眼睛時竟找不到半點痕迹。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我的學習生涯中上過無數堂課,隨着時間的流逝,許多我已經慢慢淡忘了,但有一堂課卻令我記憶猶新,至今難忘。

  老師您還記得那一堂語文課嗎,那一天離小學畢業考試還有三天,前一天晚上您發了一張複習卷給我們做,今天要交。我當然也教了,你上課時把交了的複習捲髮下來講評,除了沒交的都發到了,你拿着那跟教鞭打了每一個沒有交複習卷的同學,您走到我的座位邊上問我怎麼沒有卷子,我着急的說道:“老師我沒有發到,我交了。”你不信還告訴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我真的交了”“那你告訴我你的考卷呢!難道我還能把你的卷子藏起來。把手伸出來,抬高點”我怯生生的伸出那雙細嫩的手,被您的鞭子打了數下。“我的卷子呢,會到哪裡去。”我的心七上八下的,不知如何是好。“老師您就真的不相信我嗎,我什麼時候騙過你,您就不相信您的學生嗎?”“啊”穿心的疼痛一下子向我湧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時不時的流下一兩滴。你打完我走向講台。

  快下課了,您收拾文件夾時發現了我的考卷,把它給我就走了,“連句道歉也不會說嗎?這還是個老師嗎?”我發誓再也不會喜歡這個沒有良心的老師了。

  直到畢業考完,畢業那天你對我們說:“有時候是你太衝動了,你也是為我們好……”我對你那顆討厭你的心才慢慢融化,應為我知道你也是為我們好。其實也沒有討厭你的那個必要,只是老師我想說:“你應該相信我們不能太衝動,要先了解好情況才可以出手。希望您不要在冤枉像我一樣的好學生了。”

  親愛的張老師,你對我的的恩我道不盡啊!老師,您的愛就像水一樣毫無雜色,一樣平凡又不可缺少呀!您知道嗎?我多麼想輕輕地摘下一片天,可它是那麼遙遠,怎能比得上您的和藹;我想輕輕扯下一朵雲,可雲兒怎能比的上您的純潔;我想輕輕摘下一朵花,可它怎能比得上您給我的人生點綴的絢麗多彩呢?最後,我想說一句:“感謝您,老師!”

  初一:曾靖薇

您正在瀏覽: 你覺得,我會把你忘記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覺得,我會把你忘記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