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蕭瑟的風,把樹上已經枯黃了的葉子吹了下來,飄飄悠悠地落到別處,等到來年,化作肥料。

  一個葉兒,落到了另一棵樹下,於是,它只能獃滯地坐在潮濕的泥土上,空洞地等待着春天的到來,當下一個春天來臨時,人們或許只能從根部的細小根毛上找到屬於它的微小的痕迹了。當然,這種等待,是漫長而又枯燥的。

  又是一片,它沒有飄到別處,只是落到了自己生長的大樹下,他不怕孤單與寂寞,因為它有着自己母親與無數兄弟姐妹的陪伴。就這樣,它以一個最平凡的冬天,迎接了下一個春天的到來。

  還是一片普通的樹葉,它卻跟着風,落到了一片美麗的冬青園中,在這裡的它,變得自信。它結識了很多朋友,它與這些冬青們,哦,也就是它的朋友們,一起玩耍。當它自己快要消失時,它很快樂,因為它知道自己將要變成一絲養料,滋養它的朋友們,這樣,它們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生動。

  不管是哪一種落葉,既然它們已是一片葉子,那麼就只有一個結局:與大地永遠睡在一起:既然我們早已註定為人,那麼中途就應該勇敢面對,雖然,我們最後都將歸於塵土。

  不管是哪一種落葉

  初一:天之雪

您正在瀏覽: 落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