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下的落葉(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落葉(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郝之落對上午的無聊感感到失望,希望下午不要那麼無聊了,上網的路上,回想起上午的悲慘命運,不禁有點頭痛。老師一個人在上面天花亂墜,旁邊的那個女孩子認真的居然在做筆記,說老師說這個學期的計劃,不記下來會對老師是不尊重。看到她的本子上端端正正的寫着“呈小丹”。郝之落一臉苦笑,想天底下哪去找這麼好的學生啊。坐在旁邊看小說。 

  網吧今天的人特別多,基本上沒有了空的位子,或許說是學生們是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而全部跑到網吧來消遣吧,不過郝之落還蠻幸運的,因為她找到了一個靠角落的位置。 

  第二天早上,郝之落坐了260路去學校,想換換空氣,畢竟兩輛車的途徑不同,但終點是相同的。她拿出了最近才買的MP3,聽着昨天在網吧的下載的歌。忽然有一鼓熟悉的味道。“嗨!郝之落同學,你也坐這輛車啊,好巧啊!”是呈小丹,她找了個臨近郝之落的位子坐了下來,對郝之落打了個招呼,郝之落給了她一個假笑。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對眼前這個女孩有所偏見的,但她發誓她再也不坐260了。 

  折騰了一上午,郝之落對眼前這個精神充沛的女生充滿了好奇,充滿了偏見。比如她會毫無來由的對郝之落說:“你吃了早飯沒有?”或許在別人眼中這是禮貌用語,但多問了幾次之後就變得不奇怪了。比如她會突然對郝之落很好,問她渴不渴,外面的太陽太大了有沒有帶太陽傘。忽然讓郝之落覺得她是不是神經有點問題。 

  中午吃飯的時候郝之落想找個地方靜一靜,所以在食堂找了個角落坐下來。今天的菜不是很好,郝之落乾脆不吃。“喂,你有沒有聽說我們班上有一個人的父母是犯人啊?”是郝之落班上的同學,就在鄰桌。因為不和他們接觸,所以叫不出名字來。“是啊,好像是坐在郝之落旁邊的呈小丹。“女孩感到暈旋,但決定聽下去。“他們犯了什麼罪?”“好象因為毒品的事吧。現在住在她的爺爺家。”女孩拿起桌上的飯盒東倒西歪的跑出食堂,她忽然感到了一種犯罪感,不住的自責,陽光像審判者一樣瘋狂的照着她,她逃進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落葉(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落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