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 

  秋天來了,一片片落葉從樹枝上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在風中飛舞着,真是千姿百態呀! 

  我隨手拾起一片落葉。這是一片梧桐樹的落葉,葉子是互生的,通常是三裂.五裂的,葉子的四周有許多像無數個“人”字的鋸齒,從葉柄分出一條條細長細長的葉脈,將水分輸送到各個部位。 

  葉片上是深棕色的,邊上嵌着一小片一小片的黃色塊兒,並點綴着翠綠的小點兒。葉柄是從青綠色變成棕褐色的。我輕輕的將她放在鼻子前聞了聞,一股沁人心脾的泥土的幽香撲鼻而來。 

  看着這些落葉,我彷彿也成為了一片落葉。一陣秋風吹來,我想飄到鳥巢奧運會的地方,並為中國的奧運健兒加油;我想飄到天空中,看着這個和平的世界;最後,我輕輕地飄落到養育我的土地上,化為養分,滋潤“母親”的身軀,奉獻了“我”的一切。 

  如果秋天是一杯喝了還想喝的粥,那麼落葉就是神奇的配方;如果秋天是一朵美得不能再美的花,那麼落葉就是最美的一朵花;如果秋天是……啊!多麼美的落葉!

您正在瀏覽: 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