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懷念的那雙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懷念的那雙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日裡,最冷人的就是雪了,那白皚皚的一片,夾雜着冷風迎面吹來,讓人立刻就沒有了溫度而言,但是我每次看到雪,卻覺得是那樣的溫暖,因為,在記憶中,無論冬天是有多冷,媽媽都會把我的手緊緊的握在她的手心裡,是那樣的踏實、溫暖,每每想到這裡,我手心的粗糙感就開始泛濫起來了,心也開始變暖了。

  轉眼間,幾年的時光飛速流逝,悄然滑過指間,我從一個還在媽媽懷裡撒嬌取暖的小女孩,如今已然變成一個需要學會自己獨立面對一切的大人了,回想起來,這時間說長不長,但說短也不短了。

  成長中,要學會自己獨立的去面對一切,總是會遇到許多的困難挫折。一路上荊棘遍地,讓人滿是傷痕,我也曾滿臉淚花;跌倒了,爬起來,再跌倒……讓人心生疲憊,我也曾被這個反覆的動作漸漸磨去了稜角。但最終,我還是堅持了下來,只因這股強大的力量,來源於我內心最底處的溫暖,雖然記憶已有些模糊不清,但那份溫暖的觸感依舊熟悉,曾被我拿出來反覆練習,陪伴着我走過來了這無數寒冷的夜晚

  人生總是需要經歷很多不同的事情,這其中也包括“成長”。成長是痛苦的,也是美好的,既避免不了跌倒挫折,也少不了愛的溫暖。我想,在以後的歲月里,無論我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我都會以笑迎接,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我曾懷念的那雙手,感謝你陪伴我走過了無數的歲月,是愛,將記憶中的那副畫定格成永恆,給我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懷念的那雙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懷念的那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