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常喝中藥,每次都會拿一塊糖在手,一喝下藥便把糖放入口中,那甜甜的味道會讓我立馬忘記中藥的苦澀。如今,我常想,生活中會遇到許多事,有的正像那難喝的葯,而我喝下它的時候,有沒有忘記加點糖呢?生活是百味的,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如果都加上一點糖,那會不會改善一下味道?

那次做好事,幫人扶起倒在地上的自行車,竟被人誤解,心中甚是難受。這就像一杯澀澀的怪味汁,難以下咽。在爸爸、媽媽的開導下,我又覺得心情舒暢起來,這就好比一勺糖。澀澀的怪味汁遇到了糖,馬上變得好喝了。

最近功課繁忙,生活的確平淡得像白開水,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於是,爸爸、媽媽允許我在吃飯時聽聽音樂或者看看電視,這樣一來,彷彿增添了許多樂趣,學習起來更精神。就好像向白開水裡加點糖,水的滋味當然好喝極了。

有時考試成績不理想,傷心之餘便會暗暗鼓勵自己,好像是往苦藥里加糖,藥味變了,藥性仍在。

有時遇到了喜事,比如考試考好了,便會暗暗誇獎自己幾句,正如往美味的果汁中加一點糖。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的事不止這些,但不管生活送來的是一杯白開水,還是一碗極苦的葯或者一杯怪味汁,或一杯美味的果汁,我們都應學會如何喝下它們,加點糖,生活的滋味會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