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你們懂我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們懂我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因為在家裡一些事情的緣故,自己從此害怕了失去。也許是家庭的關愛給予的不夠,我才會格外的珍惜自己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可是,身邊的朋友們,我要怎樣才能和你們心對心的交流?你們誰又會和我坦誠相見呢?

  朋友給予過我快樂,在學校里,我算是一個比較瘋瘋癲癲的女生,大大咧咧的,不曾怎麼在意一些什麼淑女,只想快樂就好。有時會將心底那最真實的心理向朋友訴說,誰會說自己沒有煩惱呢?我也一樣。

  心中有太多的煩惱,只是自己學會了偽裝,將悲傷與痛苦步步逼到心裡最不容易被察覺的地方。在家裡,我也許在他們看來一切都無所謂的小孩子,整天沉默着,就是一個乖乖女性格!而在學校,總是希望將自己想表達和想做的,知道自己要對身邊的人好,想讓朋友們開心着、快樂着度過每分每秒。開朗又帶活躍,做什麼事,說什麼話,我都在想這樣會不會傷到身邊的朋友呢?

  我就像個傻瓜,為了讓朋友的開心,卻讓自己痛的傻瓜。偽裝着,心痛着,為的,只是一份友誼,僅此而已!可是朋友曾考慮我了嗎?當我對這個人好的時候,你們說我偏心;當我不求回報的答應送你們一些小禮物,可是卻因為事情而忘記,你們卻不是一句沒關係或是安慰,而是指責,而當我去反駁發泄不滿時,你們的冷眼相待,還附贈的一句:“開個玩笑急什麼急?”自己真心誠意的去幫助朋友,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卻不願伸出援助之手,有的也只是搪塞的借口。

  這世界究竟什麼才是真正友誼?難道能夠有一位朋友肝膽相照的朋友都那麼難求嗎?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裴依格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們懂我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們懂我嗎 暫無評論